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210|回复: 59

牛田(艮北)两个楼盘名,哪个更恶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3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润和项目正式命名为“润和·武林郡”;越秀项目则起名“越秀·亲爱里”。
单选投票, 共有 39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不要脸一个是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都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叫润和武林盟 所有买的业主都叫盟主!比杨柳郡的郡主霸气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艮北核心东地块是不是要叫武林中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交通·晓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开发商真是恶心到爆了。。。越秀,关键是核心区那个盘还是越秀拿的,叫啥。相亲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旧事感情写的就是武林门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比不上万科西雅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的反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德公园不是更不要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推广名,叫什么有那么重要吗?只要能推广好,大家都记住了,就是成功。反正以后正式名称又不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2-4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家星城一屌丝 发表于 2016-12-4 16:02
大部分楼盘用的就是推广名。无论合同上叫什么,基本上后期就用这个

不是吧,我周围交付后的小区大门名字和楼栋号上的名字全都是地名办的那个名字啊,不是推广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里”虽然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总比“武林郡”没脸没皮的要好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郡是郡这个字low,亲爱里是整个都l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秀亲爱里,
能不能把 越秀起案名的人 开除掉,这么恶心的案名,谁买谁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秀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若尔盖之秋色
璟隽公馆又出事
白马湖公园二期正式开园
文一路隧道太堵了
绿城某盘墙体开裂?
未来城二期万人摇
朗诗熙华府近照
太行山大峡谷
临平城市面貌
旭辉珺悦府业主维权
萧山科技城看房
乌兰布统的草原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啦
美丽的三墩兰里景区
96年的花园别墅拍出495万
互联网大会志愿者颜值高
女司机连撞玛萨宝马奥迪
星桥5幢写字楼即将要投用
钱塘江大漩涡
记录秋色小区有奖活动
洪园湿地观火柿
杭州网红花海被踩
翁梅金辉江山云著多少钱
实拍保利融信大国璟
杭州新版落户政策细则
未来城二期要摇号了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0-24 07:53 , Processed in 0.10118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