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买房] dongweixing: 创世纪通过审核咯

[消息] 宇宙中心三塘: 天銮排屋不用摇号

查看: 23653|回复: 134

金沙湖在住下沙的老百姓眼里就是烂尾工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6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句心里话,金沙湖在住下沙的老百姓眼里就是烂尾工程,下沙官员无心无能无德的典范! 有钱干不好事,当初设计图效果图书把金沙湖吹上天,实际效果还不如广厦天都公园的十分之一。。。。。而且天都城还是n年前民营企业随便搞搞的。天都城只能打5分,金沙湖1分都觉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到年底看看吧,毕竟已经在动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6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bo8308 发表于 2017-3-26 21:59
等到年底看看吧,毕竟已经在动工了。

我四年前住进下沙的时候 就开始动工了 现在搞出一个臭水塘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炒房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6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沙开发区领导的能力可见有多低 还不如去种地 和吃空饷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80个亿去挖坑 100个亿投了大江东。
下沙当地落下什么了

上届领导是谁?现在干啥去了? 开发区的公务员都说这届领导比上届务实。看看这届邵立春怎么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还有滨江的滨康路综合体+所谓的南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届那位留个三七分头,像个二流子他为下沙留下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金沙湖的进展好像非常大, 扫清了所有的钉子户, 连管委会对面的广告牌都拆了, 从龙湖天街这个位置望过去已经是一马平川的感觉了, 然后剩下的就是用挖土机挖湖了。 你居然在这个时候跳出来对金沙湖指指点点, 真是居心叵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6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198769 于 2017-3-26 22:35 编辑
justaddme 发表于 2017-3-26 22:30
最近金沙湖的进展好像非常大, 扫清了所有的钉子户, 连管委会对面的广告牌都拆了, 从龙湖天街这个位置望 ...

这位领导不知道怎么称呼? 是普通公务员 还是 科级 处级的? 在老百姓身上用居心叵测和指指点点8个字 也只有下沙的一帮 吃皇粮不干人事特权阶层口里能喷出来了 老百姓就不能对你们的阑尾工程指指点点了?老百姓在你们眼里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多年了,就没开工过,哪来烂尾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d198769 发表于 2017-3-26 22:34
这位领导不知道怎么称呼? 是普通公务员 还是 科级 处级的? 在老百姓身上用居心叵测4个子 也只有下沙的 ...

你是何方的老百姓? 是一只眼睛失明还是两眼都瞎? 如果你的眼睛正常的话, 自己站在龙湖天街门口, 向西边看看, 是不是完全变了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6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addme 发表于 2017-3-26 22:38
你是何方的老百姓? 是一只眼睛失明还是两眼都瞎? 如果你的眼睛正常的话, 自己站在龙湖天街门口, 向西 ...

变样? 你今天胡子剃了 明天又长出来 你老爹就不认识你了? 你老婆外面 今天晚上偷han子 明天下面肿了 走路也变样了 你吃空xiang这么多年 就为了把金沙湖整变样?牛b啊 你 变样了你就有政绩了 几十个亿花下去 可以把你老 娘整成范冰冰你知不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神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清楚了, 自己有眼睛的话就去看看! 不要胡搅蛮缠, 黑白颠倒, 把论坛弄得乌烟瘴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d198769 发表于 2017-3-26 22:45
变样? 你今天胡子剃了 明天又长出来 你老爹就不认识你了? 你老婆外面 今天晚上偷han子 明天下面肿了 走 ...

素质太差 怀疑你的购买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审核个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北京6.7平老破小250万
绿城沁园如何
梅雨来了你的车库还好吗
滨江西溪之星二期验房
精致的外来务工人员公寓
萧山万象汇开业
俯瞰星桥城市建设
毕业租房纪
翁梅怡丰城随手拍
端午来建德看荷花
建设中的华师大附校
临平新风貌
突尼斯街拍
东方星城验收记
锦绣之城和金麟府外立面
豪华滨江华家池公寓
看了看远洋西溪公馆
上实海上海建设进度
武林邸工程进度
世纪城飞虹路全貌
艮山府验房交付
越秀天悦江湾售楼处实拍
夜游西湖文化广场
东田怡丰城总算交付
繁华热闹的城西银泰城
大关商务区以及周边面貌
东方星城收房啦
创世纪样板房和户型图
大悦城8月能开业吗
临平体育公园施工现场
杭州壹号院什么时候会开
景瑞天赋外立面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6-20 21:32 , Processed in 0.117903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