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验房] 大灰狼206: 万科杭宸验房归来
[照片] 戴眼镜老王: 从桥梁看真正的拥江发展
[讨论] 旺来: 胜利学区房
查看: 11710|回复: 34

天钜和江南学府,味到一点火药味,会不会咬起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9 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16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接到了融信的推销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学府也不便宜,不是蓄客都很充足,都需要摇号购房吗?   什么理由咬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人的观念,不会买的很远,也就金惠路、建设一路那么几个盘, 估计蓄客应该是真的,到底多少人下手那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抱银河大腿 你们去看一下银河小学会笑死的 一堆天X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很火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接到了江南学府的电话...
我都没去过..而且现在房子开始难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9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1 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智勇敢红领巾 发表于 2017-6-9 22:42
今天接到了江南学府的电话...
我都没去过..而且现在房子开始难卖了吗?

开发商多联系方式是互相通气的,春江天玺时代奥城还给我打过电话呢..也不见得我能买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12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1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滞销了,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1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巨开盘去化七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2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1818报道有人买了天炬要退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人周围 发表于 2017-6-22 06:33
1818报道有人买了天炬要退房

为什么,质量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融信。。。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楼盘都在打价格战了 促销还卖不掉 这种地段买两万六都嫌贵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万科杭宸验房归来
和家园臻园意向登记公示
河坊街这里要拆迁了
钱塘江上的桥
临平入城口的高架桥合龙
金隅都会森林户型图
杭州的独角兽企业
三月三品民俗
5号线东新园站施工现场
走访融创金成未来海
朗诗熙华府据说月底开盘
万科草庄后花园
保亿奥邸国际如何
镜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看了看阳光城翡丽公园
国博中心二期方案
探访招商公园1872
这样能如期交付吗
时髦的浙江音乐学院
偶遇超奇特车牌
浙东运河绍兴段
万科杭宸收房啦
临平新城余之城开业在即
杭州摇号第一盘现场
新湖武林国际验房
下沙东部湾总部基地实拍
杭州大悦城最新进度
日本观光分享
李宁体育公园开工了
杨柳郡二期验房
放飞风筝
中国最美的乡村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4-22 10:57 , Processed in 0.148655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