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吐槽] ling5250: 金茂府阵亡!

[消息] 宇宙中心三塘: 天銮排屋不用摇号

楼主: JFA

[维权] 昆仑华府今日交房之乱象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2-31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昆仑老板不是出来了吗,怎么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正常,昆仑不这样就不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二期开盘,1.7万+19万车位,6层首付。感觉蓄客不足,很多临时来的人也摇到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二期开盘,1.7万+19万车位,6层首付。感觉蓄客不足,很多临时来的人也摇到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二期开盘,1.7万+19万车位,6层首付。感觉蓄客不足,很多临时来的人也摇到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1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到崩溃被拘留 发表于 2017-12-31 19:52
但是我还的挺早的,可能因为怕人太多了,所以交付方式有问题,应该分批按照幢来交房

大证肯定没出来

大证是没有出来没错,这个不影响收房,但没有竣工验收合格书你也会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涨到崩溃被拘留 于 2017-12-31 22:17 编辑
chonglang0818 发表于 2017-12-31 20:53
今天二期开盘,1.7万+19万车位,6层首付。感觉蓄客不足,很多临时来的人也摇到号了。

二期是期房,要2019年交付,要2年后交付

一期今年开的是准现房

二期是孤零零的3幢楼,小区空间明显不如一期

一期车位,当时是8万


其实昆仑总体还算有人品的,没有搞精装修,现在的精装修都是坑爹,以后交房就明白了

昆仑2期也是因为地价太便宜了才几千块,所以预售证绝不可能给它涨价,没办法才开1.7万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JFA 发表于 2017-12-31 21:23
大证是没有出来没错,这个不影响收房,但没有竣工验收合格书你也会收?

会收

竣工合格书,也就是小区内部一些小工程没有全部完工

等完工了,自然有合格书了


对我来说,越早交付越好,自住可以早点装修,投资可以早点出租


只要本身房子质量没有问题,楼的外立面没有大的瑕疵


楼主,你是不是第一次买房?


可能我关注的和楼主视野不同,我特别关注小区房子外观和内部质量

其他它有没有合格证验收,我不会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不会你希望等到竣工合格证出来,交房延期2个月

延期交房2个月,又不会赔偿你钱的

得不偿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本着原则办事是对的,楼上的认为这种楼市怪象为正常,这是不对的,只会助长开发商不按规章办事之风;不按规章办事,可能某种程度上有便利,但一旦出现问题,吃亏的还是业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1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到崩溃被拘留 发表于 2017-12-31 22:16
总不会你希望等到竣工合格证出来,交房延期2个月

延期交房2个月,又不会赔偿你钱的

你草草收房,有问题了开发商还会理你吗?现在主动权在自己手里,不要签了字失去了主动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1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s118 发表于 2017-12-31 22:28
楼主本着原则办事是对的,楼上的认为这种楼市怪象为正常,这是不对的,只会助长开发商不按规章办事之风;不 ...

真是这种心理才助长了开发商的坏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6s118 发表于 2017-12-31 22:28
楼主本着原则办事是对的,楼上的认为这种楼市怪象为正常,这是不对的,只会助长开发商不按规章办事之风;不 ...

现在房子不愁卖

哪个业主不吃亏

哪个开发商诚心待消费者是上帝

不是助涨,是他妈的每个开发商都是如此

如果想开发商待消费者是上帝


除非楼市价格大跌,房子卖不出去,供大于求

那时候,业主是大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JFA 发表于 2017-12-31 22:35
你草草收房,有问题了开发商还会理你吗?现在主动权在自己手里,不要签了字失去了主动权

滨江紫金府,几年了,都没拿到证

小孩不能读书,户口没法迁入


闹也闹过多少回了,折腾也折腾累了


开发商理业主了吗?主动权在业主手里吗?

难不成,不去签字收房了吗?

在目前,需大于供,的

抢房浪潮中


只能靠运气,运气自己别撞到奥克斯中海御道等这些坑爹开发商

能咋样,紫金府闹的那么大


业主,有毛线个主动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JFA 发表于 2017-12-31 22:35
真是这种心理才助长了开发商的坏毛病

所以,我没说错

你是第一次买房


哈哈


楼上回复的那位朋友


可能目前还没有买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昆仑华府上次周末签电力协议时候,进过小区里面,我家的房门关着

我进了其他有开着门的房子里进去


说实话,里面的质量我心里预期非常满意

2万的房子,能有这样的质量


我打从内心已经满意


我贴个电脑里保存图,我今年收房的另外一个郊区楼盘,该楼盘目前2手房2.5万,

那才叫他妈的坑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1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到崩溃被拘留 发表于 2017-12-31 22:49
昆仑华府上次周末签电力协议时候,进过小区里面,我家的房门关着

我进了其他有开着门的房子里进去

算了,我懒得和你说,你已经宽容得毫无底线了,但我和我们其他业主该维权的还是继续会维权的,你明天可以开始装修了,祝贺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到崩溃被拘留 发表于 2017-12-31 22:49
昆仑华府上次周末签电力协议时候,进过小区里面,我家的房门关着

我进了其他有开着门的房子里进去

春天,收到的一套房子

开发商怎么说

维修,帮你修到你满意

我们肯定负责到底

然后,你真的很不满意,可以退房

按照合同+10%,赔偿你


3.jpg
tim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JFA 发表于 2017-12-31 22:54
算了,我懒得和你说,你已经宽容得毫无底线了,但我和我们其他业主该维权的还是继续会维权的,你明天可以 ...

我还没收房,人太多,逛了圈,就回去了

希望你能维权维到实质性的利好

不是没底线,是买卖房子经历过太多了

看到过的房子太多了


有了自我的对比和预期

昆仑华府,比我当时心里的预期值高很多,所以我就满意

像我这样的人,比较容易满足

而你可能第一次买房,心里预期很高,自然会有很大落差,当然也就不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萧山万象汇开业
俯瞰星桥城市建设
毕业租房纪
翁梅怡丰城随手拍
端午来建德看荷花
建设中的华师大附校
临平新风貌
突尼斯街拍
东方星城验收记
锦绣之城和金麟府外立面
豪华滨江华家池公寓
看了看远洋西溪公馆
上实海上海建设进度
武林邸工程进度
世纪城飞虹路全貌
艮山府验房交付
越秀天悦江湾售楼处实拍
夜游西湖文化广场
东田怡丰城总算交付
繁华热闹的城西银泰城
大关商务区以及周边面貌
东方星城收房啦
创世纪样板房和户型图
大悦城8月能开业吗
临平体育公园施工现场
杭州壹号院什么时候会开
景瑞天赋外立面
三墩绿都云和湖工地塌方
合景天銮排屋逆天价格
在突尼斯的生活
融创涌清府实拍
万融城最新进度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6-19 20:30 , Processed in 0.109186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