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26|回复: 13

看着世纪城3.2万的单价,仓前吓尿了,哭着闹着满地打滚!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31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仓前那帮托吓得裤子都掉了哈哈,乡下人没见过世面,估计都没进过城!不知道市中心啥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1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仓托不要蹭市中心热度了,差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讲个笑话:容积率1.5叠排地2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1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仓托那尴尬的样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仓前以前比不过市北,以后比不过新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打脸,没打脑子,怎么脑子坏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城先比的过蒋村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这点出息,比仓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市中心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1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spacito 发表于 2018-3-31 10:33
仓前以前比不过市北,以后比不过新街

是啊,新街都封顶了,仓前绝望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1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仓前尿裤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1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1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东方星城验收记
锦绣之城和金麟府外立面
豪华滨江华家池公寓
看了看远洋西溪公馆
上实海上海建设进度
武林邸工程进度
世纪城飞虹路全貌
艮山府验房交付
越秀天悦江湾售楼处实拍
夜游西湖文化广场
东田怡丰城总算交付
繁华热闹的城西银泰城
大关商务区以及周边面貌
东方星城收房啦
创世纪样板房和户型图
大悦城8月能开业吗
临平体育公园施工现场
杭州壹号院什么时候会开
景瑞天赋外立面
三墩绿都云和湖工地塌方
合景天銮排屋逆天价格
在突尼斯的生活
融创涌清府实拍
万融城最新进度
滨江翡翠之星去看了看
高考正式结束
杭州繁华市中心
拱墅华丰造纸厂区块开拆
上海的摩天楼
东城金茂府售楼处开放
野生动物展超赞
美院毕业生改造毛坯房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6-18 17:38 , Processed in 0.110603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