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验房] 大灰狼206: 万科杭宸验房归来
[消息] hl55115: 未来海报名结果出来了
[讨论] airwalker2008:  艮北大家觉得怎么样?
楼主: jhrivermixc

华润万象城只是开胃菜。杭州北部新城国际商务区城市设计方案震撼公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squerade 发表于 2018-4-16 12:01
北部新城棚户区

300米摩天楼万象城棚户区。地铁东城广场九堡最高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jhrivermixc 发表于 2018-4-16 12:02
300米摩天楼万象城棚户区。地铁东城广场九堡最高端。

北部新城棚户区

发一张你那棚户区的现场实景图过来

图纸弟弟也会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squerade 发表于 2018-4-16 12:07
北部新城棚户区

发一张你那棚户区的现场实景图过来

你倒是画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弟当年在三堡
就画过钱江金融城
画着画着画没了
人家毕竟是楼面价4w4以上的地方
那里都画不成
你的北部新城棚户区
画有毛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squerade 发表于 2018-4-16 12:31
弟弟当年在三堡
就画过钱江金融城
画着画着画没了

江干是阿斗区你不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杭区有财力,江干区土地卖完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jhrivermixc 发表于 2018-4-16 12:39
余杭区有财力,江干区土地卖完怎么办?

北部新城棚户区

的上限

是下沙边缘地带

下沙边缘地带

有超高楼

有屌丝

但弟弟觉得你这棚户区扶不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squerade 发表于 2018-4-16 12:44
北部新城棚户区

的上限

哈哈。吹牛就服你,老实说九堡不如下沙。真棚户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说你说的没什么用呢?因为你只是蝼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jhrivermixc 发表于 2018-4-16 12:48
哈哈。吹牛就服你,老实说九堡不如下沙。真棚户区

比下沙贵

下沙比北部新城棚户区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squerade 发表于 2018-4-16 12:50
比下沙贵

下沙比北部新城棚户区还贵

哈哈。北部新城二手房40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下沙也叫“下沙新城”
有商业,有产业,有高楼,有医院,有教育。。。。。

兑现8成

完爆还在纸上的棚户区北部新城



然而目前还是九堡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squerade 发表于 2018-4-16 12:58
当年下沙也叫“下沙新城”
有商业,有产业,有高楼,有医院,有教育。。。。。


九堡最新核心区土拍20000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堡只是主城边角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squerade 发表于 2018-4-16 12:58
当年下沙也叫“下沙新城”
有商业,有产业,有高楼,有医院,有教育。。。。。


说实话九堡那种地方想画效果图挺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堡乔司原来也是棚户区啦。。。有啥好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拱墅地王 发表于 2018-4-16 17:20
九堡乔司原来也是棚户区啦。。。有啥好争的。。。

万年农村九堡,一直破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为何城北不造新房子,不买地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头有脸 发表于 2018-4-16 19:13
楼主啊,为何城北不造新房子,不买地了啊?

因为要先开发核心区都会级c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杭州东河的风景
阿里的亲橙里实探
走走武林广场
紫之隧道口的度假村
神池浩渺,天镜浮空
城市电车应该保留
河滨之城又在维权了
和家园外墙面改贴软陶
建德洋安新城
万科杭宸验房归来
和家园臻园意向登记公示
河坊街这里要拆迁了
钱塘江上的桥
临平入城口的高架桥合龙
金隅都会森林户型图
杭州的独角兽企业
三月三品民俗
5号线东新园站施工现场
走访融创金成未来海
朗诗熙华府据说月底开盘
万科草庄后花园
保亿奥邸国际如何
镜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看了看阳光城翡丽公园
国博中心二期方案
探访招商公园1872
这样能如期交付吗
时髦的浙江音乐学院
偶遇超奇特车牌
浙东运河绍兴段
万科杭宸收房啦
临平新城余之城开业在即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4-23 15:13 , Processed in 0.128694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