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10|回复: 39

[看楼照片] 万科草庄 后花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7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iazcag 于 2018-4-17 16:26 编辑

春天到了,后花园一览 QQ图片20180417162315.png
QQ图片20180417160904.png


IMG_0707.JPG
IMG_0708.JPG
IMG_0710.JPG
IMG_0711.JPG
IMG_0712.JPG
IMG_0713.JPG
IMG_07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都是草,草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园子不错,房子怎么像安置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园好的,周围配套不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围那么荒凉没人气的地方有什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loushi99 发表于 2018-4-17 13:58
周围那么荒凉没人气的地方有什么好

这周边哪里荒凉啦,就是没有银泰这种综合体,但基本的超市吃饭都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的少年 发表于 2018-4-17 13:29
园子不错,房子怎么像安置房

这应该是万科的吧
这旁边是有安置房,不过是滨江代建的
前几年,口碑很好,都那她鄙视很多商品房,现在估计包阳台保龙什么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化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立面三期好点,但是装修太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笕桥吗,没想到风景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菜籽油 发表于 2018-4-17 15:27
外立面三期好点,但是装修太差了

外立面万科金草公寓和万科草庄东岸西岸不同的,缩水了很多,建筑女儿墙收头线脚都是用铁栏杆了。因为金草公寓是2.8m的层高,万科草庄是2.9m的层高。金草公寓的建筑密度那是真的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气的地方有什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这的情 发表于 2018-4-17 17:36
没人气的地方有什么好

公园里面难道要和太子湾郁金香开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4-17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名字太难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了高老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七堡和普福都四万五了, 草庄黎明该五万了吧,旁边还有个三万六的地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杭州CAZ随拍
三伏天蓝天白云
奥体印象城开工
涌清府俯拍
孤山公园荷花鸟
碧桂园东旭府选房进行中
路过滨江核心区宅地
景瑞天赋起火
白马湖是怎么规划的
杨柳郡西公园风貌
实地探访奥体三兄弟
武林广场东拆迁开始
一线江景房
老字号胡庆余堂
上海汽车博物馆打卡
贝赛思国际学校厉害了
老余杭南湖媲美西湖
杭州最宜居的是运河边
神级老房子
看看世纪城学军中学
这房子才交付几年
最美火烧云
再看不同以前的九堡北
国外的富豪小别墅
路过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学军的一表生竞争激烈
世纪城再添超高层建筑
马头墙,最江南
评价下滨江金茂府外立面
良渚看盘记
碧桂园前宸府部分塌方
和昌府的进度以及外立面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7-21 23:13 , Processed in 0.116276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