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分享] 天目山路: 杭州山水墅居文化之旅
[照片] 万华镜: 天阳武林邸外立面
查看: 4016|回复: 39

请问下那个眉锁清秋怎么不见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是人,然后奉成了神,神基本无语,只是偶尔发些需要参悟的禅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到重大转折点,真正的大神是不会出来说废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第一高手,由衷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到崩溃 发表于 2018-6-2 18:14
论坛第一高手,由衷佩服

高手贴链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6-2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拆迁撑着,早就跌了,他说即将见顶,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和中介 发表于 2018-6-2 18:19
他说今年差不多了,就这意思,让开发商保证质量

看不懂不要瞎解读,大神一直看涨,坚定看涨,忠诚看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我打脸了,不敢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不行了,我说你胡说,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训导主任 发表于 2018-6-2 22:27
被我打脸了,不敢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训导主任 发表于 2018-6-2 22:27
被我打脸了,不敢出来了

打了左脸还是右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到崩溃 发表于 2018-6-2 19:45
看不懂不要瞎解读,大神一直看涨,坚定看涨,忠诚看涨

涨哥,机场快速地铁口翠苑老破小能到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 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最牛逼的是叫你2000点抄底   后面怎么走势其实都无所谓   那些4000点大神就不要出来瞎嚷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第一高手,由衷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服清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换成我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嘿嘿 发表于 2018-6-2 23:00
涨哥,机场快速地铁口翠苑老破小能到多少啊

影响不大,这种货,投资的话,可择机出掉换地铁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到崩溃 发表于 2018-6-3 10:15
影响不大,这种货,投资的话,可择机出掉换地铁新

出了,也没有房票。。。哭晕在厕所。怎么办啊?还有现在地铁新二手房也贵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杭州山水墅居文化之旅
白马御府施工进度
天空之城,美丽杭州
天阳武林邸外立面
良渚博物院将华丽归来
西溪龙舟文化节
外卖小哥送3百瓶啤酒
滨江宝龙城广场出现漏水
创世纪和梧桐郡登记成功
飞机就在头顶
云栖桃花源售楼部结顶了
拥江号盾构机正式下线
北京6.7平老破小250万
绿城沁园如何
梅雨来了你的车库还好吗
滨江西溪之星二期验房
精致的外来务工人员公寓
萧山万象汇开业
俯瞰星桥城市建设
毕业租房纪
翁梅怡丰城随手拍
端午来建德看荷花
建设中的华师大附校
临平新风貌
突尼斯街拍
东方星城验收记
锦绣之城和金麟府外立面
豪华滨江华家池公寓
看了看远洋西溪公馆
上实海上海建设进度
武林邸工程进度
世纪城飞虹路全貌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6-24 04:06 , Processed in 0.10412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