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买房] dongweixing: 创世纪通过审核咯

[消息] 宇宙中心三塘: 天銮排屋不用摇号

楼主: nmdhouse

家门口的幼儿园没录取,被调剂到5公里外的幼儿园,求教解决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2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就近的民办幼儿园吧   

我家一表生,出生落户,但小区没有对应公立幼儿园  呵呵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nmdhouse 发表于 2018-6-11 15:51
这就是所谓的大城市 大杭州吗???    连幼儿园 小学都解决不了???

怎么样了?调剂到3公里以内的幼儿园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胎效果出来了,然后房价依然坚挺,老大老二都要有房,没房怎么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是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教育局闹,撒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jj0408 发表于 2018-6-12 10:47
怎么样了?调剂到3公里以内的幼儿园了吗?

教育局给我回电话,说人太多,没办法。

这咋办啊?? 近的幼儿园不能加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nmdhouse 发表于 2018-6-12 13:13
教育局给我回电话,说人太多,没办法。

这咋办啊?? 近的幼儿园不能加人吗??

近的幼儿园在人不满的情况下可以加人,或者你们被调剂的人少就可以适当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园长送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幼儿园又不是义务教育,能读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想办法,要么去5公里外的读,要么找私立的幼儿园,幼儿园不是义务教育,教育局可以不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前就得去社区咨询下今年的适龄幼儿园儿童有多少,人家有户口资料有摸底的,如果人数多一表都要爆了就得提早去找关系送礼,没办法,这是天朝,你关系搞好了不要说一表,10表都能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房子吧,换到上学的幼儿园附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功课没做到位
人家也是正常排队,你就别想着插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xxcn 发表于 2018-6-12 15:54
报名前就得去社区咨询下今年的适龄幼儿园儿童有多少,人家有户口资料有摸底的,如果人数多一表都要爆了就得 ...

哈哈,是的,关系是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幼儿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也是18年落得户口被调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xxcn 发表于 2018-6-12 15:54
报名前就得去社区咨询下今年的适龄幼儿园儿童有多少,人家有户口资料有摸底的,如果人数多一表都要爆了就得 ...

确实要报名前就要走关系了,我们这也是,听说附近人会多,报名前一个月就托人去找了园长,等名单出来,就是人都确定了,就晚了,肯定没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前为什么不落户?孩子出生就要落户的啊。除非是刚买的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阿, 怎么办? 能不成去十公里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北京6.7平老破小250万
绿城沁园如何
梅雨来了你的车库还好吗
滨江西溪之星二期验房
精致的外来务工人员公寓
萧山万象汇开业
俯瞰星桥城市建设
毕业租房纪
翁梅怡丰城随手拍
端午来建德看荷花
建设中的华师大附校
临平新风貌
突尼斯街拍
东方星城验收记
锦绣之城和金麟府外立面
豪华滨江华家池公寓
看了看远洋西溪公馆
上实海上海建设进度
武林邸工程进度
世纪城飞虹路全貌
艮山府验房交付
越秀天悦江湾售楼处实拍
夜游西湖文化广场
东田怡丰城总算交付
繁华热闹的城西银泰城
大关商务区以及周边面貌
东方星城收房啦
创世纪样板房和户型图
大悦城8月能开业吗
临平体育公园施工现场
杭州壹号院什么时候会开
景瑞天赋外立面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6-20 19:01 , Processed in 0.117775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