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买房] dongweixing: 创世纪通过审核咯

[消息] 宇宙中心三塘: 天銮排屋不用摇号

楼主: zengdan2017

[房子的故事] 杭州终于有了第一套住宅,城东新城——东方星城,交付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2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杭州专用 发表于 2018-6-12 16:07
白手起家能买这个房子厉害的。媳妇从后边看也错

好眼力,我也这么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做啥的,就这几年这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rren1010 发表于 2018-6-12 16:02
外立面老戚特意制定要龙脉色,黄袍加身,这个位置是龙脉,牛的!

这尼玛是龙的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是滨江的楼盘 滨江德信都是小股东 大股东是小老板.... 人家花钱买了滨江德信的品牌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照片看的很舒服  期待你装修后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居才能乐业!

祝贺楼主有一个心灵的归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滨江泳池10年不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新城目前已交付楼盘中的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励志啊,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不错,这踏马外立面为啥弄这么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新衬衫第一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一把 发表于 2018-6-12 17:17
黎明的柏油路和大量的89不是屌丝房?

  城市之星、武林壹号门口也是柏油路,大量89不很正常吗?当年有70-90政策的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窗户是什么牌子的,送中央空调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窗是什么牌子的?送央空调外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东方星城不愧为城东新城的标杆 恭喜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和万家花城万家星城很像很像。。。有点不太像新小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陶江湖 发表于 2018-6-12 16:08
没有万家星城好看!

没万家星城好看,也许是因为德信也参与了的缘故吧。德信的擅长就是把商品房造成安置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细胞001 发表于 2018-6-12 20:09
没万家星城好看,也许是因为德信也参与了的缘故吧。德信的擅长就是把商品房造成安置房。

其实我感觉还不如万家花城和星城好看。滨江真的越活越回去了。。。竟然还编造出龙脉 真是笑死了。。原来这是龙的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恭喜楼主 这房子 买的时点踩得还是准的 品质高于杭州中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teng 发表于 2018-6-12 19:57
不错不错 东方星城不愧为城东新城的标杆 恭喜楼主

              整体外观是城东最差一个楼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北京6.7平老破小250万
绿城沁园如何
梅雨来了你的车库还好吗
滨江西溪之星二期验房
精致的外来务工人员公寓
萧山万象汇开业
俯瞰星桥城市建设
毕业租房纪
翁梅怡丰城随手拍
端午来建德看荷花
建设中的华师大附校
临平新风貌
突尼斯街拍
东方星城验收记
锦绣之城和金麟府外立面
豪华滨江华家池公寓
看了看远洋西溪公馆
上实海上海建设进度
武林邸工程进度
世纪城飞虹路全貌
艮山府验房交付
越秀天悦江湾售楼处实拍
夜游西湖文化广场
东田怡丰城总算交付
繁华热闹的城西银泰城
大关商务区以及周边面貌
东方星城收房啦
创世纪样板房和户型图
大悦城8月能开业吗
临平体育公园施工现场
杭州壹号院什么时候会开
景瑞天赋外立面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6-20 11:41 , Processed in 0.141163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