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牧歌田园

[传言求证] 大消息,听说杨柳郡地下室沉降,真的假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5 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什么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因为地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杨柳郡要开盘了吧,我他妈朋友群这张图怎么出现了好几个楼盘的名字
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杨柳郡拿地成本也不高,还造豆腐渣出来,就别怪限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wodewowo 发表于 2018-7-5 21:13
这杨柳郡拿地成本也不高,还造豆腐渣出来,就别怪限价了。

5%的利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如果属实,不是设计事故就是施工事故,事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赚,马上就没有了信仰。我们只做5%雨润的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多也卖3万多也卖,都是5%利润。只会收割韭菜,不是开发商自身有问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地铁集团才是大bo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知道杨柳郡太多秘密了,算了,不说了,反正不怕死的大有人在。。。还4万5买二手房。。。金色黎明曙光之城那么好的房子,土地性质那么干净的二手房放着不买,去买杨柳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柳郡,网上的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疯了吧
银泰 绿城 杭州的两个头牌啊  都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儿看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巴 发表于 2018-7-5 21:29
疯了吧
银泰 绿城 杭州的两个头牌啊  都挂了

银泰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巴 发表于 2018-7-5 21:29
疯了吧
银泰 绿城 杭州的两个头牌啊  都挂了

绿城11年就不是绿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倒倒楼歪歪~~~绿城制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打死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据了解,不是沉降哦,下雨前他们就发现墙面有渗水,已安排施工人员对墙面进行了切割、施工,结果突遇暴雨,墙面就被冲塌了,现在已经在抢修了,散了散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杭州CAZ随拍
三伏天蓝天白云
奥体印象城开工
涌清府俯拍
孤山公园荷花鸟
碧桂园东旭府选房进行中
路过滨江核心区宅地
景瑞天赋起火
白马湖是怎么规划的
杨柳郡西公园风貌
实地探访奥体三兄弟
武林广场东拆迁开始
一线江景房
老字号胡庆余堂
上海汽车博物馆打卡
贝赛思国际学校厉害了
老余杭南湖媲美西湖
杭州最宜居的是运河边
神级老房子
看看世纪城学军中学
这房子才交付几年
最美火烧云
再看不同以前的九堡北
国外的富豪小别墅
路过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学军的一表生竞争激烈
世纪城再添超高层建筑
马头墙,最江南
评价下滨江金茂府外立面
良渚看盘记
碧桂园前宸府部分塌方
和昌府的进度以及外立面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7-21 02:34 , Processed in 0.105587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