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观点] wahahahahaha: 豪宅与是公租房
[学校] 游侠123: 学军本录取名单公布
查看: 7097|回复: 29

华为投资100亿建的松山湖欧洲小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7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B-1007buickcxw 于 2018-7-7 12:44 编辑

视频: http://l.sznews.com:9550/vod1/247/184/2018-7/6/1807060407004405_92096.mp4


近日,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正式启用,华为公司的研发等部门已搬迁至该基地办公,深圳新闻网鹏城眼无人机队于7月6日前往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现场实地航拍。


据了解,2014年,华为在位于坐拥8平方公里淡水和14平方公里生态绿地的东莞松山湖畔,开始建设其崭新的“欧洲小镇”基地。2018年7月1日,该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欧洲小镇”基地内所有建筑外立面都已完工,中心几栋主楼已开始使用,其余部分建筑也都处于楼体内部装修的收尾阶段,近期也有望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松山湖南区的松湖花海景区旁边,占地1900亩,总建筑面约126.7万平方米,总投资100亿元。投用后,预计将有3万研发人员聚集于此。同时,据报道,华为计划把华为大学、研发中心、中试中心等功能载体搬迁至松山湖,带动华为的终端业务。


“欧洲小镇”分为4个区域,均采用欧陆式经典建筑风格,分别模彷牛津、温德米尔、卢森堡、布鲁日、弗里堡、勃艮第、维罗纳、巴黎、格拉纳达、博洛尼亚、海德尔堡、克伦诺夫12个地方建筑组合而成。


为了方便穿梭于各个园区,基地内配备了来自瑞士的红色小火车火车沿着路轨缓缓前进,实现大量运输。铁轨分东西两个环线,之间通过穿越湖区的线路连接。下班高峰时西环线路环行1周所需时间约为9分钟,运行间隔4.5分钟;东环线路环行1周时间约为9分钟, 运行间隔2.25分钟;整体环行1周时间约为19分钟。沿途还能欣赏各区风景,彷佛置身于外国,更为宁静的基地添上点点活力。


同时华为还为家住深圳的员工准备了大量的大巴通勤车,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将往返于深圳和松山湖之间。


IMG38d54713bf7948085071277.jpg


IMG38d54713bf7948085071278.jpg


IMG38d54713bf7948085071279.jpg


IMG38d54713bf7948085071276.jpg


IMG38d54713bf7948085071175.jpg


IMG38d54713bf7948085071174.jpg


IMG38d54713bf7948085071173.jpg


IMG38d54713bf7948085071172.jpg


IMG38d54713bf794808507117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这是迪斯尼吧,这么高端的小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尽情加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农村人 发表于 2018-7-10 10:31
天天搞这种假欧式,一个文化自信也没有,连住的地方都要去山寨西方,还指望做出什么核心?????

很搞笑,那问你一句搞个苏州园林才可以?全国都得中国建筑,不然就是文化不自信,做不出产品?
国家的未来在制造业,就阿里,百度,腾讯年年帮小日本赚钱的公司,你咋不喷他们不自信?
你很有文化自信,你做出什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农村人 发表于 2018-7-10 10:31
天天搞这种假欧式,一个文化自信也没有,连住的地方都要去山寨西方,还指望做出什么核心?????

要是搞成中式,你也会骂,说怎么都是假的,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kkii6 发表于 2018-7-7 14:47
华为别最后也用自身的影响力转型做了地产商啊,哈哈哈

哈哈哈,有这个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搞的蛮好的,工作人员房子教育医疗等问题都解决了,吸引人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搞个欧洲的,以后去国外再建一个中式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应该造个古色古香的城出来,搞个欧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农村人 发表于 2018-7-10 10:31
天天搞这种假欧式,一个文化自信也没有,连住的地方都要去山寨西方,还指望做出什么核心?????

华为早就从国内走向国际了
已过了不断寻找自信的阶段,现在追求的是世界包容共享,做全球生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农村人 发表于 2018-7-10 10:31
天天搞这种假欧式,一个文化自信也没有,连住的地方都要去山寨西方,还指望做出什么核心?????

这些是办公楼,主要供研发人员办公场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搞这种假欧式,一个文化自信也没有,连住的地方都要去山寨西方,还指望做出什么核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没话讲,这个园区的整体风格还是非常说明现在中国(官方/半官方)的一些特质(问题,风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松山湖房价已经4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可是科技公司,代表的是未来,怎么搞得像二流房地产开发商,搞个四不像的山寨欧洲小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舜尧 发表于 2018-7-7 15:39
这个还是不好比,华为是制造业,人数多;阿里是皮包公司类的,3-4万人而已。

华为硬件和软件各一半,阿里主要是软件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as159357 发表于 2018-7-7 14:44
松山湖房价已经4万了

涨幅挺大。2011年时在1万3到1万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杭州最宜居的是运河边
神级老房子
看看世纪城学军中学
这房子才交付几年
最美火烧云
再看不同以前的九堡北
国外的富豪小别墅
路过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学军的一表生竞争激烈
世纪城再添超高层建筑
马头墙,最江南
评价下滨江金茂府外立面
良渚看盘记
碧桂园前宸府部分塌方
和昌府的进度以及外立面
摇中卓越蔚蓝领秀啦
越南的豪宅小区
滨江御江南现场实拍
亮眼的临平新城CBD
台风过后天气晴朗
杭州楼市十二年
抖音上爆红的楼盘
随拍下月出让的三塘地块
浙A车牌你摇几次了
萧山两楼盘快速踩盘
碧桂园在马来西亚的楼盘
又有剧组来三墩拍戏了
某小区被野鸽占领
世纪城M04动工了
来看看荷兰城市大街
滨江御江南售楼处踩盘
天悦江湾价格究竟多少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7-17 21:49 , Processed in 0.120319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