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
楼主: 飞过海B

暴了20万,本以为不多,但真没了,发现还是有点郁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2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P2P,不是信不信的问题,而是傻不傻的问题。

只要你知道优质的贷款客户被银行锁定,年利率只有5——8%时,当你知道大小马的借呗花呗等把剩余的好一些贷款客户捞走了,剩下的就是垃圾级别的贷款客户,P2P就是以这些客户为目标,高贷款利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也不一定研究得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hh2335 发表于 2018-7-12 18:01
北京房子一跌就是100万,爆了20万不多

有你这样比的吗。把房子当股票,要么不买房,要么剥成皮。自已住的房天天像股票一样关心的没几个人。房子跌是暂時的,调整一下,又创新高。因此,房子要长期持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了35个,算了。放股市也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fuck_zj 发表于 2018-7-12 14:29
股市里亏了12万   够心疼的了  一看那些P2P一暴雷就是几十万没了  心里好受多了  哈哈

股市的股票毕竟还是在的,当然了下跌总是不爽的,但是要是目前的价格,以后应该大概率上去的,看看现在的股票,都几块钱一股了,拿我自己在的公司来说,杭州的,感觉已经跌不动了,而且就只值10几亿市值了,每年利润都7,8千万,资金总是追逐利润的,而且现在明显已经新股发的很少,所以目前情况下,感觉股市套的不多的,应该回本没啥问题,P2P之前也有投,不过个人比较敏感,经常上网贷之家,6月份基本就退出来了,有个同事在草*根*投*资,反正挺多的,替她捏把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robertzjqt 发表于 2018-7-12 20:21
股市的股票毕竟还是在的,当然了下跌总是不爽的,但是要是目前的价格,以后应该大概率上去的,看看现在的 ...

什么公司?利润七八千万,市值只有10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滴滴答答的蚂蚁 发表于 2018-7-12 20:46
什么公司?利润七八千万,市值只有10亿~?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里亏了2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亏了26万多。剩下的安心当股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舜尧 发表于 2018-7-12 18:21
P2P,不是信不信的问题,而是傻不傻的问题。

只要你知道优质的贷款客户被银行锁定,年利率只有5——8%时 ...

对啊,金融投资的关键是风险控制,这种平台的借款人都是银行信贷不过关的,不是垃圾客户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这阶段基本算底部吧,理财高于8个点都是有风险的,当然走过桥的回报率还是很高的,不认识没法搞。买房么?稳妥点,当然市区老破小了,租金回报稳定,跌了也不影响租金每年在涨,不是所有人都搞短期炒房操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钱保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嘛,只能这么说,亢奋的时候大家都在冲,恐慌的时候都在恐慌,其实很多公司已经真的到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钱交给别人亏,还不如自己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robertzjqt 发表于 2018-7-12 20:21
股市的股票毕竟还是在的,当然了下跌总是不爽的,但是要是目前的价格,以后应该大概率上去的,看看现在的 ...

大概率往上走,呵呵,股市专治各种不服,你且看吧,会不会往上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备案年,大浪淘沙很正常,稳定谨慎的大平台以后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他高利息,他要你本金,高于8个点都不要参与,除非他先付本金一倍的利息给你,哈哈,P2P风险很大,远离,家里老年人也作好宣传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14年暴了80万,之后痛定思痛疯狂买房,,感谢那次暴,很及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说哪个平台哈,这又不是保密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融监管太弱了,基金经理利益输送管不了还能说得过去,p2p负责人随便几十亿资金往国外拿,居然没人管得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探访盒马鲜生滨江店
良渚五新盘实拍下回
看了看桐庐的合院
彩虹城的超级物种闲逛
融创玖樟台的进度
良渚5个新盘看房
阳光城拱宸府户型图
40万天价账单
富阳分区规划出炉
城西超广全景
东海闲湖城山景湾选房
关于地下室利用率
和光尘樾要开了
北城天地凉凉
滨江未来海岸接受退房
临平体育公园施工进度
良渚美院设计方案
奥克斯缔壹城很神奇
滨江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课
华丰时代城开工
滨江未来海岸在房闹?
美丽的西湖晚霞
国外的房子
凤起潮鸣高层样板房
万科某小区开闹了
橄榄树学校惊人奖学金
地铁2号线新车抵杭调试
美国羚羊峡谷
另一个角度看未来科技城
御道路一号立面翻新
帝都豪宅昆仑域交房惨状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9-22 23:44 , Processed in 0.09921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