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259|回复: 57

东旭府序号到一万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2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垃圾楼盘,我还以为我能摇中呢。结果排到一万了。又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什么娼,一堆字母那个,你们活怎么干的?黑完就这效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签率不会超过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tl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中奖率2,怎么可能。1200多套,肯定不会低的,5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的楼市,病情发作后这次的伤筋动骨不知要多少年后才能痊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前碧桂园塌陷,可以提高东旭府的中签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真牛逼的是义桥,没地铁,没学区,没倒挂,没配套,大货车,质量差,兔子都不拉屎得地方,唯一一个在一片骂声当中,广大刚需自发的组织起来,上一万的老婆盘。老婆说了,不摇离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一万是序号,别有不合格清退的,说我忽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静水流深一 发表于 2018-7-12 18:07
正真牛逼的是义桥,没地铁,没学区,没倒挂,没配套,大货车,质量差,兔子都不拉屎得地方,唯一一个在一片 ...

离滨江近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序号乱的,我下午通过的才4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plikemm 发表于 2018-7-12 18:13
序号乱的,我下午通过的才4577

我下午跟他们对骂之下,去摇的,注册时间是下午三点半,序号接近一万。才验证。估计你很早就登录过了。昨天都4000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低均价低总价压倒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lkerjiang 发表于 2018-7-12 18:22
哈哈,低均价低总价压倒一切。

飞机场那二个也没差多少钱,算上装修包也就差了三十万呗。问题就是没装修包也比东旭府那装修好啊。
之前是大义桥没出手,义桥才是杭州中心,下个盘江湾城,让他们知道什么叫秒杀一切。
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扯什么地铁,学区,发现,配套,规划。义桥就三个字:滨江,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我成为义桥托之后,会不会成论坛公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来的弱智, 阴阳怪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小虾___ 发表于 2018-7-12 18:43
哪来的弱智, 阴阳怪气的

你是托哪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小虾___ 发表于 2018-7-12 18:43
哪来的弱智, 阴阳怪气的

象你这种在滨江的,去新街买,开车堵二个小时,做地铁跑到临平去换线,也是2小时,做公交更是2小时。你不是弱智,就是奇怪你老板看上你那了?脑子不灵清,好使唤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义桥接下来有地铁,东旭府附近还有小学,初中规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碧桂园东旭府选房进行中
路过滨江核心区宅地
景瑞天赋起火
白马湖是怎么规划的
杨柳郡西公园风貌
实地探访奥体三兄弟
武林广场东拆迁开始
一线江景房
老字号胡庆余堂
上海汽车博物馆打卡
贝赛思国际学校厉害了
老余杭南湖媲美西湖
杭州最宜居的是运河边
神级老房子
看看世纪城学军中学
这房子才交付几年
最美火烧云
再看不同以前的九堡北
国外的富豪小别墅
路过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学军的一表生竞争激烈
世纪城再添超高层建筑
马头墙,最江南
评价下滨江金茂府外立面
良渚看盘记
碧桂园前宸府部分塌方
和昌府的进度以及外立面
摇中卓越蔚蓝领秀啦
越南的豪宅小区
滨江御江南现场实拍
亮眼的临平新城CBD
台风过后天气晴朗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7-19 10:11 , Processed in 0.129776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