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69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房时候是单身,买好以后结婚了,契税算第一套还是第二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1 1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主持人:这个听起来很清晰了。有一位网友是这样提问的,买了一个期房是2012年10月份的,合同已经签完了,到2013年10月份要交付了。但是他买房的时候是单身,现在他已经结婚了,有一套房子了,他就想问一问,到2012年收原来买的房子的时候契税应该是按怎么样来交? 2013-05-08 11:54:52

  张理明:当购房人在签订《房产购买合同》10日内向税务机关缴纳契税,这可能是他当时没有交,但他当时是单身,他现在结婚了,他现在来交契税就要看一下他的妻子是否已经购买房产了,如果他当时交的话属于首次购房,可能能够享受税收优惠,但这次他的爱人如果说有房产的话,就不能享受税收优惠了,他就属于家庭购买第二套房产了。还要提醒一点,他现在缴纳契税是要产生一定的滞纳金,滞纳金是每日加收应纳税款的万分之五。  2013-05-08 11:56:15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沙发
发表于 2015-12-13 23: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6-1-22 16:43 | 只看该作者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地板
发表于 2016-3-13 15:1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萧山万象汇开业
俯瞰星桥城市建设
毕业租房纪
翁梅怡丰城随手拍
端午来建德看荷花
建设中的华师大附校
临平新风貌
突尼斯街拍
东方星城验收记
锦绣之城和金麟府外立面
豪华滨江华家池公寓
看了看远洋西溪公馆
上实海上海建设进度
武林邸工程进度
世纪城飞虹路全貌
艮山府验房交付
越秀天悦江湾售楼处实拍
夜游西湖文化广场
东田怡丰城总算交付
繁华热闹的城西银泰城
大关商务区以及周边面貌
东方星城收房啦
创世纪样板房和户型图
大悦城8月能开业吗
临平体育公园施工现场
杭州壹号院什么时候会开
景瑞天赋外立面
三墩绿都云和湖工地塌方
合景天銮排屋逆天价格
在突尼斯的生活
融创涌清府实拍
万融城最新进度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6-20 01:59 , Processed in 0.099228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