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买房] 太子湾老滑头: 曾经的大学,如今的豪宅
[板块] 逸群: 临平城建ps丁桥
[讨论] 米兰粉丝: 房价太高影响竞争力了
[照片] 姜峰: 市中心的“孤岛”

[维权] 新湖果岭全体业主对万金山公墓私自扩建骨灰存放楼维权记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8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不是在小区红线内的,野猪是管不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north0312 发表于 2014-4-17 13:07
以后干脆规定骨灰一律撒钱塘江。。。清明什么的,直接钱塘江祭祖

那你是不是到时,到钱塘江里捉条鱼就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年华 发表于 2014-4-18 16:06
强烈要求拆除小区附近未经审批的违法违规公墓

俺看电视上说,那个老公墓早就在了。
至于那个三层骨灰楼,是是后建的,无手续。但是他们村死人已经没有地方放了,所以建了这三层。
奇怪,是先有公墓,再有果岭。为何要维权?俺看要倒过来,死人要抗议活人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业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先有公墓还是先有小区,关键是国土资源局说了这块公墓的用地是违法用地,不然再笨的政府也不会规划公墓和小区挨得这么近啊,你以为政府工作人员和你一样啊,相信政府能够说道做到,坚决将不合法的用地拆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jjj117 发表于 2014-4-18 22:26
不管是先有公墓还是先有小区,关键是国土资源局说了这块公墓的用地是违法用地,不然再笨的政府也不会规划公 ...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业主,来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0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挺好的,以后死了也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省殡葬管理条例:



第二十三条 建立乡村骨灰存放处、乡村公益性墓地,应当经乡(镇)人民政府审核同意后,报县(市)民政部门审批。建立公墓,应当经市、县民政部门审核同意后,报省民政部门审批。
建立公墓、乡村骨灰存放处、乡村公益性墓地应当依法向计划、土地、规划、林业等部门办理有关审批手续。
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建立公墓、乡村骨灰存放处和乡村公益性墓地。
第二十四条 公墓、乡村公益性墓地应当建立在荒山、荒坡、非耕地或者不宜耕种的瘠地上。
禁止在铁路、公路(国道、省道)、通航河道两侧、水库及河流堤坝附近和水源保护区、文物保护区、耕地、风景名胜区、开发区、住宅区、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内新建公墓、乡村公益性墓地或者其他坟墓。
前款区域范围内已建的坟墓,除受国家保护的具有历史、艺术、科研价值的坟墓外,当地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应当制定清理计划,做好工作,有步骤地进行清理,通知丧主在规定时间内迁移、深埋,不留坟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配套嘛,谁能不死,谁死了不葬?毕竟老早就存在的。一分铜钿一分货,你要好的环境你应该另选档次高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十三条 建立乡村骨灰存放处、乡村公益性墓地,应当经乡(镇)人民政府审核同意后,报县(市)民政部门审批。建立公墓,应当经市、县民政部门审核同意后,报省民政部门审批。
建立公墓、乡村骨灰存放处、乡村公益性墓地应当依法向计划、土地、规划、林业等部门办理有关审批手续。
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建立公墓、乡村骨灰存放处和乡村公益性墓地。
第二十四条 公墓、乡村公益性墓地应当建立在荒山、荒坡、非耕地或者不宜耕种的瘠地上。
禁止在铁路、公路(国道、省道)、通航河道两侧、水库及河流堤坝附近和水源保护区、文物保护区、耕地、风景名胜区、开发区、住宅区、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内新建公墓、乡村公益性墓地或者其他坟墓。
前款区域范围内已建的坟墓,除受国家保护的具有历史、艺术、科研价值的坟墓外,当地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应当制定清理计划,做好工作,有步骤地进行清理,通知丧主在规定时间内迁移、深埋,不留坟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们是业主,是群众,我们遵纪守法,呼吁相关部门依法行政、依法监督、严格落实三拆一改和群众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图说后面会补办手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抗议,坚持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37030634 于 2014-4-20 20:50 编辑

公墓在先,小区在后,买的时候,不看清楚,现在维的啥权?他们的楼是建在公墓以内,没有另占土地啥。
未来科技城的托们,可以洗洗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省省吧  手续后面会有的
这个是谁的天下 小屁民还反了天了不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纪委介入吧,未来科技城,管委会,街道都是干嘛的,会不会牵涉到利益分成和输送。继续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舜尧 发表于 2014-4-18 21:02
那你是不是到时,到钱塘江里捉条鱼就拜?

直接江边撒撒花就行了。。还环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团结一致,共同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兴耀星澜之城现场抢房
城西城北看房记
绿地华家池印验房归来
繁华龙湖铂金岛
清新的新加坡城市绿色
看万科溪望、北大未名湖
市中心的“孤岛”
腊月赏梅
杭州中心湖滨—龙翔桥
未来科技城三兄弟户型
西安家门口挖到个大古墓
这个装修风格怎么样
冰河落日美如画
融信开工了
杭城进入赏梅季
融创的微风之城叠排如何
未来科技城三盘看房归来
路过水岸莲花发现动工了
阿里高薪招聘老人
未来科技城CBD之气势
拱墅区西塘河附近拆迁
纯白色的冰岛
城东新城建设实拍
广宇万科公园里验房记
建设中的望秋立交
幽静铜铃山
盒马鲜生解百店要来了
论临平和杭州的时空距离
看了看滨江信达一品
路过招商公园1872售楼处
一月山村小景
余杭区规划展示馆一览
星澜之城已经结顶
杭州南站就要来了
晴好金沙湖初探
湘湖三期隆冬季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23 16:16 , Processed in 0.12509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