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DC_COMPILER

[维权] 龙湖春江彼岸业主维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7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湖营销靠骗 反正不用负责的 要想要回损失不要做梦 人家宁可给黑社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湖每个项目都要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江彼岸南边的机场高速改高架几年前就有风声了吧
楼间距坑爹,当初业主就没看规划,难道开发商擅自改规划了?
春江彼岸都是超高层,再打的间距也枉然。
关键是价格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wan1215 发表于 2014-5-17 22:52
春江彼岸南边的机场高速改高架几年前就有风声了吧
楼间距坑爹,当初业主就没看规划,难道开发商擅自改规划 ...

几年前我还没来杭州呢,不知道高架这事,楼间距当时只能参考沙盘了,感觉还是可以的,滨江也有100米的高层楼间距是很宽的,比如风雅钱塘。
所谓KFS的规划,一期买的时候业主是看不到的,现在看到的是工程部内部泄露出来的。我买的自住,跟涨跌无关,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涨了,再大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价格跌了,再小的问题都是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86192288 发表于 2014-5-17 22:59
价格涨了,再大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价格跌了,再小的问题都是个问题。

高价高速,本身对住宅是个噪音和震动的大问题,两个都占了,买的时候应该看一下规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真相的群众问一下价格跌了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是来这里和一些无关的人员口水战的,我们是为了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请龙湖的相关领导出面回复我们有关的问题:
1.为什么一期的业主在购房的时候,你们不如实告诉他们高架的问题,试问,你们有没有尽到了告之的义务?
2.为什么你们的沙盘比例写着1:160,而和实际的房子存在如此大的差距?我想请问,你们造个沙盘是为了欺骗我们还有什么目的?
3.为什么销售人员对我们口头承诺不存在的闻涛小学学区问题。
4.为什么说我们小区是实行人车分离的,而在你们的原设计图上出现“地上车位:243个”?
我们所有已经购房的业主并不是因为今天房价涨或是降来闹事,起码可以有近300个人到现场,没有一个人是不文明的,而们在这个过程中只有你们的人来抢我们业主的东西,真的为你们那样的不文明行为可耻。杭州是一个文明的城市,我相信如果有相关的政府部门看到这样的事实,不会为你们的欺骗行为贺彩,而所有的人们会为龙湖这么一个大的企业用不成比例的沙盘来歁骗业主感到可悲。

希望知道事实真相的人来参于讨论,希望不知道真相的人员文明发言,想信大家都是文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686192288 发表于 2014-5-17 22:59
价格涨了,再大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价格跌了,再小的问题都是个问题。

确实是高架造起来了才发现距离这么近, 如果当时一期认筹的时候龙湖肯告诉我们高架的事,一期的价格肯定卖不了这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帮顶吧,一期开盘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4-5-17 22:38
头脑发热,我如何解释?
啥都不知道,就当买菜一样下单,怪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枕水江南 发表于 2014-5-17 23:01
高价高速,本身对住宅是个噪音和震动的大问题,两个都占了,买的时候应该看一下规划。

是的我们知道我们应该看,但是我们是老百姓,去哪里看那些规划?而龙湖明知道有这样的规划,不说,还有沙盘,我不明白龙湖是有心还是无意,但是事实是不成比例的,我们都说买卖是平等的没有错,买和卖是自愿的,可是这样被欺骗了,试问如果换成是你,什么感觉? 还有平等可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cctvt 发表于 2014-5-17 23:06

我们买了不怪谁?但是谁骗了我们业主,我们维护我们的权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ia2014517 发表于 2014-5-17 22:39
一楼你丫的不请自来的托来扯淡的吧!抓你妹!一期的时候夸张的宣传手段以及房地产商精明的营销方式宣传方 ...

扯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37030634 发表于 2014-5-17 21:54
高架的事情都好几年了,现在拿这个由头来说事。这些人就是破坏市场秩序,应该抓起来

嚓,应该抓你这样的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的龙湖托们,靠高架的那几幢都卖出去了,现在剩下的都是远离高架,靠近奥体方向的,并且价格公道,18000的起价,现在怎么不去抢啊!!!!
龙湖善待你一生啊,杭州4个盘一起闹,真是楼市中的奇葩,滨江还有一个新项目,到时候普天同庆,买到的人也恭喜恭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相信龙湖销售,为什么要相信房产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心龙湖 发表于 2014-5-17 23:14
嚓,应该抓你这样的拖


龙湖拿地那天,论坛里大家就说是高架盘了。他怎么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apples 发表于 2014-5-17 23:18
为什么要相信龙湖销售,为什么要相信房产销售?


因为钱多,买房当白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利益,脸都不要。 这就是梦想照进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未来城二期万人摇
朗诗熙华府近照
太行山大峡谷
临平城市面貌
旭辉珺悦府业主维权
萧山科技城看房
乌兰布统的草原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啦
美丽的三墩兰里景区
96年的花园别墅拍出495万
互联网大会志愿者颜值高
女司机连撞玛萨宝马奥迪
星桥5幢写字楼即将要投用
钱塘江大漩涡
记录秋色小区有奖活动
洪园湿地观火柿
杭州网红花海被踩
翁梅金辉江山云著多少钱
实拍保利融信大国璟
杭州新版落户政策细则
未来城二期要摇号了
神山冈仁波齐
小莲花最新建设进度
入住4年的小区实拍
公园1872选完了吗
南京江宁VS杭州余杭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0-23 05:51 , Processed in 0.095425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