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买房] rainie1988: 上车了-未来城三期
[咨询] 姜峰: 杭州湖滨—龙翔桥
查看: 3595|回复: 26

说说杭州萧山爷在口水论坛里的高超斗争艺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说,他有三大原则呢,一是从来不把口水论坛看成是大粪坑,二是从来不与新老六十二发生正面冲突,
三是在通常情况下,他不会同和与自己不在一个等量级上的对手较量。。。。。具体内容,请看楼下转帖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

说说杭州萧山爷在口水论坛里的高超斗争艺术

俺在这个口水楼市混了很多年了,我发现杭州萧山爷发贴和跟贴都不太多,但只要此爷一出手,大多都不同凡响,尤其是在犬牙交错、旷日持久的区域口水战中,只要萧山爷一出面,总能见招拆招,有时只是简简单单一两句话,就能让某些搅屎棍闻风丧胆,落荒而逃,为此,本爹在潜水间隙,认真研究了杭州萧山爷的口水艺术,发现萧山爷始终比较好地把握三大原则:

第一,从来不把口水论坛看成是大粪坑,你不论是骂杭州还是骂萧山,反正,杭州是萧山的爷,萧山也是杭州的爷,因为有钱就是大爷,这在全国各地都是公认的,所以他很少主动参加各种地域歧视性的口水骂战,觉得那都是小地方、穷地方来的人喜欢干的。

第二,从来不与新老六十二发生正面冲突,他多次坚定地认为,凡是经常挑起或热衷参与区域之争的人,大多是某些外来狗没事干闲得蛋疼无聊至极所为,而且他们不是新六十二,就是老一点的六十二,如果对这些人以牙还牙、恶语相向,很容易导致别人分不清谁是外来狗中的六十二。

第三,杭州萧山爷很讲究对等,很在意层次,也就是在通常情况下,他不会同和与自己不在一个等量级上的对手较量。譬如,仓前一个远郊小小乡镇,老是死死叮咬萧山想出出彩,想扩大一下西伯利亚存在感,但人家萧山爷心里很清楚,老鼠向狮子挑战,狮子一般都会拒绝。因为狮子如果应战,不管老鼠是输是赢,狮子都很丢份,很没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斯基摩组合 发表于 2016-1-23 16:47
转帖:

说说杭州萧山爷在口水论坛里的高超斗争艺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说出最主要的原因,萧爷只说事实,不做引申,客观报道比那些自以为是的陋货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仓鼠集体都要敬畏三分,遇而避之的口水人物。切身体会 仓鼠们可谓五味杂成(反驳吧,又被广大网友觉得厚颜无耻,不反驳吧 赤果果被打脸,只能装死等风头过了 再咬文嚼字 偷换概念,混淆是非)

------仓鼠老套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敦敦爹 发表于 2016-1-23 20:51
连仓鼠集体都要敬畏三分,遇而避之的口水人物。切身体会 仓鼠们可谓五味杂成(反驳吧,又被广大网友觉得厚颜 ...


据说,他有三大原则呢,


一是从来不把口水论坛看成是大粪坑,


二是从来不与新老六十二发生正面冲突,


三是在通常情况下,他不会同和与自己不在一个等量级上的对手较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他有三大原则呢,

一是从来不把口水论坛看成是大粪坑,

二是从来不与新老六十二发生正面冲突,

三是在通常情况下,他不会同和与自己不在一个等量级上的对手较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从来没见过萧爷撕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zhaoyang 于 2016-1-25 08:52 编辑

是不是你做到了如下三条:一是从来把口水论坛看成是大粪坑,二是从来与新老六十二发生正面冲突,三是在通常情况下,你会同和与自己不在一个等量级上的对手较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zhaoyang 发表于 2016-1-24 15:29
是不是你做到了如下三条:一是从来把口水论坛看成是大粪坑,二是从来与新老六十二发生正面冲突,三是在通常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萧爷躺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人斗,其乐无穷。

欢迎来到大革命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肖爷是萧托大boss,需要有风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4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2-24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2-24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融创的微风之城叠排如何
未来科技城三盘看房归来
路过水岸莲花发现动工了
阿里高薪招聘老人
未来科技城CBD之气势
拱墅区西塘河附近拆迁
纯白色的冰岛
城东新城建设实拍
广宇万科公园里验房记
建设中的望秋立交
幽静铜铃山
盒马鲜生解百店要来了
论临平和杭州的时空距离
看了看滨江信达一品
路过招商公园1872售楼处
一月山村小景
余杭区规划展示馆一览
星澜之城已经结顶
杭州南站就要来了
晴好金沙湖初探
湘湖三期隆冬季
九星里的顶级豪宅
万科中央公园怎么样
实地探访绿城无人便利店
气派的金都夏宫
依旧最爱城西文鼎苑
西溪西湖美
武林邸外立面首爆
随手拍的金沙湖
青山碧水的铜铃山
试乘四号线一期南段
回忆秋日里的园林
北宸之光三期拱宸交付
桃花源的东方意境
萧山某楼盘业主维权
品味江南慢生活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19 09:43 , Processed in 0.70535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