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看房] 马里奥加油: 万科杭宸工地开放日
[看房] 拱墅小蚂蚁: 终于把申花的豪宅都踩了一遍了
楼主: 入赘四季青

结婚-------------爹妈资助你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8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爸给我600万 发表于 2016-1-28 16:28
注册了一小马甲,感谢一下我的爸妈

记得把这个链接发你爸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爸打给我600万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话:结婚后好好过日子!
我很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jz1980 于 2016-1-28 16:47 编辑

江浙富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90浙江理工男 发表于 2016-1-28 12:48
全靠自己打拼的话,10年后男的变成白头翁、女的变成黄脸婆了,生活还有啥意思啊

事业好才显年轻啊  意气风发
混日子的一般才老得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丫丫丫 发表于 2016-1-28 16:35
事业好才显年轻啊  意气风发
混日子的一般才老得快

这是接管家族企业的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1-28 12:25
30岁不到的,有很多?
反正我层次低,一个也不认识。

你搂过的妹纸,
年薪20万一点问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1-28 12:34
没办法,屁股决定脑袋。
俺混工地的职业农民工一个,怎么可能认识IT

你搞建筑的应该认识设计院30岁不到的年轻人。20万蛮多的。不过今年及以后就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000623 发表于 2016-1-28 16:39
你搂过的妹纸,
年薪20万一点问题没有~


那些本来就是精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泊 发表于 2016-1-28 16:41
你搞建筑的应该认识设计院30岁不到的年轻人。20万蛮多的。不过今年及以后就难了

我认识的30多岁的很多,当然40岁爬上的正高,这个数肯定不止的,20多岁的,真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jz1980 于 2016-3-28 09:17 编辑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在杭州,家里给你600万也没什么:480万买套房(精装),25万买只车位,家具电器20万,40万买车,其余办酒、给女方买点金器就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awa8888 发表于 2016-1-28 16:32
记得把这个链接发你爸看看

我很感谢父母的,也很孝顺的,今年过年我买了2瓶五粮液给老爸,他就喜欢喝这个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爸给我600万 发表于 2016-1-28 16:58
我很感谢父母的,也很孝顺的,今年过年我买了2瓶五粮液给老爸,他就喜欢喝这个酒


你真孝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爸给我600万 发表于 2016-1-28 16:58
我很感谢父母的,也很孝顺的,今年过年我买了2瓶五粮液给老爸,他就喜欢喝这个酒

你也太抠了吧,我老爸如果给我600万的话,我买一车五粮液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买车、结婚、装修、改善,一步步紧巴巴过来的。
羡慕口水里那么多大牛,身价那么高,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旷野蔷薇 发表于 2016-1-28 17:12
买房、买车、结婚、装修、改善,一步步紧巴巴过来的。
羡慕口水里那么多大牛,身价那么高,哈哈

浙江还是比较富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丫丫丫 发表于 2016-1-28 16:35
事业好才显年轻啊  意气风发
混日子的一般才老得快

那是在接管家族企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理学 发表于 2016-1-28 17:15
浙江还是比较富庶的

浙江这边父母多多少少还是能资助一些的,刚工作时身边同事一个个拿工资都超低的,
最后大家都买房买车了,然后都改善换了大户型,现在一个个小日子过得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理学 发表于 2016-1-28 17:12
你也太抠了吧,我老爸如果给我600万的话,我买一车五粮液回家了

我还要养孩子啊,开支也很大的
再说了,酒喝多了伤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多想想怎么趁年轻多挣点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野蛮生长的盈丰路四兄弟
俯瞰绿城江南里
把申花豪宅都看了一遍
树下这一路
万科杭宸工地开放日
有故事的云和湖
这样装修如何
九堡沿江风景
温暖的冬日小景
临安有个美丽湾交房啦
亚运村地块及世纪城东片
金色家园航拍
冬季的钱江两岸CBD
曲悠通静的钱江御府
金地艺境收房分享
一张图看未来科技城
路过efc随手拍
超级物种开到杭州了
卖房赔劳斯莱斯
颐和园印象
万科桂语里验房记
美好的下沙掠影
奥克斯缔壹城的外立面
远眺壮丽湘湖山色
潮人聚集万融城
山乡秋景正浓
中国各大城市CBD对比
滨江华家池泳池蓄水
看中旅名门府样板房归来
梦栖小镇最新进度
悠闲逛乐堤港
有问题的中海外立面
绿都丁澜府你抢到了吗
良渚梦栖小镇创业园现场
北软周边日新月异
千年古镇梅城
万科新都会的外立面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2-18 07:14 , Processed in 0.115904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