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照片] desiresss: 新城香悦排队现场图
[探访] 隔山打牛: 人气渐旺的远洋乐堤港
[楼盘] dddwww25: 杭州三大豪宅区

[学校] 钱江一号: 世纪城第二大波学校来袭......

楼主: qiansongyi

[维权] 杭州万科西庐假城西,欺诈销售,违章建筑获巨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7 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普发银行 发表于 2016-5-17 17:25
现在这样实体围墙肯定不行了,又是主城区。以前三墩亲亲家园好象有同类型的一楼户型。

苦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买了,也没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上市公司, 有自己的法律团队在合同上规避违法行为, 倒霉的是买房的人, 大家买房小心了, 万科也不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坑了,一楼比二楼贵100多万,院子几十方,想知道地下室面积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房产开发商比前聪明多了,本来一楼价格最便宜的。现在好了,挖出地下室来,前面园子围起来。这样赚大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业主完全没有错啊,小区绿化本来就是所有业主共有。如果好端端的小区被隔成只剩过道,让其它业主怎么办?
可恶的是开发商,看了之后一辈子都不会考虑万科的房子了。太恶劣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业主完全没有错啊,小区绿化本来就是所有业主共有。如果好端端的小区被隔成只剩过道,让其它业主怎么办?
可恶的是开发商,看了之后一辈子都不会考虑万科的房子了。太恶劣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早就提醒了,万科房子千万别买,当然,屌丝可以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泊 发表于 2016-5-17 16:41
按规定,围墙内的绿地不能计入绿化率。万科必然是拿一楼的绿地充绿化率。现在懂这些的业主多了,万科还敢真 ...

围墙内的不算绿化率 ,哪个规定里有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共绿化围墙围起来,高层的人不举报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多层一层圈起来后和老小区的房子除了新点,有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光光是院子,地下室还好大,归还业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万科是故意这样做的。先验收后然后再造实体围墙。业主呢,一方面被万科的虚假宣传和承诺所欺骗,当然自身也没有仔细核实过相关项目规划和设计(当然这个要求实在是比较难做到。),存在一定的侥幸心理。更为关键的是三改一拆现在是省委主要领导亲自抓的事情,大形势下相关部门的执法力度不同以往了。另外,非一层业主的举报是值得肯定的。问题出来了,公开了,对以后开发商和购房户都是一个可以借鉴的案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现在的万科不如从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两步:
1、围墙拆掉
2、开发商退钱或退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的好  看看万科还敢骗人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业主哇哇叫,其余业主哈哈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业主都是渣,见不得人好的垃圾。你维权,却损害别人的利益,真是缺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退钱他们应该不会吧,一套一百多万呢
到时候退点钱可能搞个绿栅栏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songyi 发表于 2016-5-17 15:16
同时,销售沙盘、样板房以及在施工过程中我们拍摄的照片,均显示一楼庭院的交付标准为实体围墙。以下分别为 ...

错在万科,将规划的公共绿地部分拿来售卖,我有个朋友是买4楼的,据说楼上的不满绿地被1楼占用,楼下的又说自己是付了钱的,产生问题的根源还是万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人气渐旺的远洋乐堤港
世纪城公园的氧气音乐节
民以食为天
地铁3号线开工
盘点杭州奇葩户型
文三小学本部已搬迁
生态南湖的发展
黄宗泽在滨江华家池拍戏
大雨之后白沙奇雾
天都城苏荷宾果即将交付
桂语江南把售楼处关了
5月份的钱江新城
望江门出租回迁房变迁
炎日朝霞满天
闸弄口区块开始拆迁了
5月钱江两岸大片
即将交付的金隅学府
密密麻麻的防盗窗
万象汇玻璃门墙面亮相
看看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小荷已露尖尖角
绿地华家池印验房记
不好走的武林广场
西溪云庐户型图首发
静静的蓝白小镇
翡丽公园意向登记现场
实拍阳光城上林湖小区
晴日下休闲的人们
杭州花圃月季绽放
验资200w才能看房
城东买房怎么选择
环城北路过马路有点难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5-21 21:14 , Processed in 0.297754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