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感慨] s8435330song: 刚需很绝望
[讨论] 贱儿饭老酒吃饱: 武林以后会不会成为第二个官巷口
[看楼] lanyangyang222: 别墅-绿城云栖玫瑰园
[生活] li57588: 放弃买房的念头
[照片] 游侠123: 三墩第二人民公园建成了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赶10毛

[看楼照片] 看金茂府样板房流水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31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源热泵作为一种环保节能的空调方式,应该得到我们的研究工作者对其进行更为深入的研究,探索其关键性技术。目前在国内地源热泵机组的设计、安装、运行、维护等各个方面还没有成型的行业标准和规范,其推广应用还有待时日。但地源热泵技术在中国就像一个新事物必须经历挫折和教训一样逐渐地发展。作为一门新技术,它为我们的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契机,在不远的将来,随着国富民强,经济实力的提高和生活水平的进步,研究和技术人员的努力,在中国一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1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昨天也去看了,也是140房的四房相对舒服些,当然165的空间感更舒服,但是承受不起165,所以主要看了140的,感觉储物空间很少,真的居住起来肯定不够的,但是再弄衣柜什么的肯定不行,没空间放的,估计只能买能储物的床,或者把书房改成储藏室。

另外,我很担心这个高科技,今天专门查了一下北京上海苏州等几个地方的金茂府,说系统不好的没见,但是说精装修不好,房屋质量不好的很多啊,大家感 兴趣的可以查下,所以原来很长草的,现在又犹豫了。感 兴趣的说说意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于前面的村级留中地规划是高层建筑,虽然说有要求,但是那种要求肯定是最低要求,这样贵买来的房子东南方向被挡,实在不能承受,所以也很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1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村级留用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1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翡翠手镯rose 发表于 2016-9-11 16:41
我们昨天也去看了,也是140房的四房相对舒服些,当然165的空间感更舒服,但是承受不起165,所以主要看了140 ...

出样板之前还是蛮期待,实地看过以后期望中的120太小被pass,140超预算,高科技可以理解但能耗费和不能装空调这个bug直接不能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1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爱马仕风格的。。。。笑死了。。。。床单、地毯都四季青买来的么。。。也不熨一下,皱的一塌糊涂。。样板房都粗制滥造,不敢相信楼盘交付的质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2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了解过,这个房子刚开始头几年住住还行,往后绝对问题大了。它的暖气是布在天花板上的,可怕,密密麻麻的水管。呵呵。新风系统存在二次污染可能,新风管道板材用的不好,所以等着二次污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2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2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屌丝说豪宅不好,我只能呵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2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哒,好多屌丝在谈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得到再来说好不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真是像有些人说的,等买到以后再评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7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茂的样板间看看就好 不作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地源热泵厂家只能质保25年,大家自己掂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看内衣秀 发表于 2017-5-4 14:54
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地源热泵厂家只能质保25年,大家自己掂量吧。

听说,外国别墅都是地源热泵呀。应该很耐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江医院三墩院区开业
地铁2号线三墩站曝光
文鼎苑随拍
悄悄的黎明日出
展望三村改造
大都会79号是怎样炼成的
希尔顿欢朋入住北部新城
萧山江湾地区规划出炉
体验马云的湖畔花园
钱新时尚大片
经典绿城云栖玫瑰园
九堡地铁E出口和地道打通
现代化的下沙新城
探访桥西最后一块宝地
航拍美丽杭州
2号线杜甫村站内部谍照
杭钢尚堂府交付
钱江新城大运会灯光秀
买在沿江边
雍和府看房归来
临平新城随手拍
桥西,其实很宜居
涌清府建设进度
金地自在城随拍
气派的来福士广场
一寸秋江水
滨江天街开业在即
留香园外立面初现
钢筋水泥下真实的世纪城
下沙奥莱店庆人气爆棚
探访商业爆棚的蒋村
去年上车市区老破小
沪杭高速余杭至杭州免费
喀拉峻,心中的桃花源
杭临线初步设计变更批复
世纪城2号线人挤人
滨江华家池9号楼价格公示
神秘四川阿坝县城
8个一线城市
探访绿地杭州之门现场
北国之湖湖畔风光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9-21 14:58 , Processed in 0.119891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