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分享] 天目山路: 杭州山水墅居文化之旅
[照片] 万华镜: 天阳武林邸外立面
查看: 6389|回复: 29

[维权] 尼玛,当前丁桥没产业没配套,房子出租都太费劲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14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付兵兵 于 2016-9-14 20:24 编辑

你们能不能多为咱穷老百姓考虑下?偌大的丁桥,没有产业,没有配套,资源浪费(4A风景等),地铁磨牙和人才外流等,面对日益增多的商品房,逐渐形成与经适房竞争的局面,甭说租金不高,就连房子出租都费劲,如此境地,长此以往,丁桥什么时候能摆脱洼地的境遇?什么时候才能为江干区扬眉吐气,一骑绝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丁桥什么都有,价格就高了,穷老百姓还是无缘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即将破两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面上两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破吧,反正这几年不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产业配套太重要了!!政府应该高度重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怎么不搞来个世界500强的企业入驻,不说别的,开发商吧,如滨江,绿城和万科多去拜见拜见,打好关系也是人之常情嘛,至于龙湖,你我都懂的,整天就知道今天带这个参观,明天接待那个访问的,说到底就是没办件实实在在让丁桥民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利好事实,最起码,这地铁,年复一年,一拖再拖,等着个费劲儿啊,真是太寒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苍南人不在杭州 发表于 2016-9-14 20:26
破吧,反正这几年不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临平新城价格都快追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租出去挺容易的,就是租金不如市区的老婆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兰小镇,皋亭山产业带,江干区在丁桥放的精力很大。楼主都不去了解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段问题 太偏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困难说明租金肯定不高,租金不高就很宜居啊,穷苦老百姓太喜欢这种地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兰智慧小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5 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肛区的领导只关心钱江新城,其它就是卖地抽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5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还是乔司收入高,和市区差不多,房价现在低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5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销售 不是说稳收多少多少租金嘛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5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j2015 发表于 2016-9-14 22:02
丁兰小镇,皋亭山产业带,江干区在丁桥放的精力很大。楼主都不去了解的啊。


盖庙容易,关键是和尚来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5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酥脆饼干 发表于 2016-9-14 22:35
出租困难说明租金肯定不高,租金不高就很宜居啊,穷苦老百姓太喜欢这种地方了

丁兰智慧小镇1-8月共产税3.3亿元,同比增长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杭州山水墅居文化之旅
白马御府施工进度
天空之城,美丽杭州
天阳武林邸外立面
良渚博物院将华丽归来
西溪龙舟文化节
外卖小哥送3百瓶啤酒
滨江宝龙城广场出现漏水
创世纪和梧桐郡登记成功
飞机就在头顶
云栖桃花源售楼部结顶了
拥江号盾构机正式下线
北京6.7平老破小250万
绿城沁园如何
梅雨来了你的车库还好吗
滨江西溪之星二期验房
精致的外来务工人员公寓
萧山万象汇开业
俯瞰星桥城市建设
毕业租房纪
翁梅怡丰城随手拍
端午来建德看荷花
建设中的华师大附校
临平新风貌
突尼斯街拍
东方星城验收记
锦绣之城和金麟府外立面
豪华滨江华家池公寓
看了看远洋西溪公馆
上实海上海建设进度
武林邸工程进度
世纪城飞虹路全貌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9428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