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探访] desiresss: 西溪银泰开业
[规划] 财杭州: 阿里云全球总部规划公示
[分享] 下城潘安: 澳门卖十来万一方的老破小
[吐槽] goss: 买房子的烦恼
楼主: 夜过也

[维权] 滨江华家池第一次维权。要求拆除小区里的违章围墙,公共绿地是全体业主共有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5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26f60 发表于 2016-11-5 19:48
其实那几幢排屋也不舒服,整天被这么多户高层监视

是的。毫无隐私安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hzjjnjtc 发表于 2016-11-5 20:03
是的。毫无隐私安全感。。。

华家池的业主高素质,有啥好担心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围墙怎么能通过规划验收.滨江胆子也太大了吧.真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其实是高层业主和排屋业主的矛盾,滨江见风使舵不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热闹了,你们搞完,排屋业主开始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不到今年杭州房闹出在滨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排污的顶层看起来和下面两层不协调,感觉像是违章多建的一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层业主开始蹲,高层蹲完排屋墩,排屋蹲完高层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滨江也是无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买滨江也不能省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y飞猪 发表于 2016-11-5 19:47
你见过五米高的围墙吗?你见过把大部分绿地圈进排屋建亭台楼阁和水池的楼盘吗?

五米和两米没有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华家池1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一个小院子吧。还以为围了多大块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滨江华家池公寓的排屋?哈哈,为啥有这么奇怪的风格?完全不搭界嘛,绿城宸园法式高层前面中式排屋已经有些不能接受,滨江的更奇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一下,这个排屋真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滨江居然也做这种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了9米,还剩5米过道,有这种违法,围墙围到你家门口,围墙比一层楼还高,4.5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排屋吗,感觉是神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高低配的好处,买高层的不爽,买地层的更不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貌似还有很多很多类似的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实探西溪银泰开业首日
斯里兰卡人像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开放日
黑松公园
滨江援建四川凉山幼儿园
绿地华家池印的“买家秀”
中哈边境美丽景色
高贵的的老破小
春秋华庭开盘现场
景瑞天赋看房归来
美丽的紫绒鼠尾草
猜一猜这是哪个楼盘
来看看澳门的房价
秋拍雄壮长城
博奥隧道开工在即
欧美金融城EFC交付大片
文晖大桥东停车楼建成
绿汀路三线换乘站开建了
太极拳表演
满地黄叶
朴树加盟春浪音乐节
下沙学林街“枫”景如画
三墩的金地303人气不错
粉黛乱子草
学院府装修大军即将入住
钱江世纪公园理想音乐节
实拍万融城进度
杭州“小莲花”穿“外衣”
水岸枫庭堡笼城
和家园又有90方了
日新月异的临平新城
繁华热闹的龙翔桥
晴天下的九堡沿江
大江东开盘前现场
之江一号交房
2号线杜甫村站良渚站照片
经过西溪银泰城
钱塘江江景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获奖
身边蕴藏着的美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1-19 01:53 , Processed in 0.10143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