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买房] pzk131012: 二套入手万科西雅图
[探访] 城北在城北: 西田城二期开业
[讨论] 米兰粉丝: 房价太高影响竞争力了
楼主: 有目的注册

[看楼照片] 最让人心酸的“烂尾楼盘”探访——上亿soho 野草丛生荒无一人 全部家当付之一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5 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房子理应办公用,住人有危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方不是挺好的吗  为什么要放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目的注册 发表于 2016-11-15 15:17
可能是开发商不想救

剩下的工程也不多啊今年楼市好,人气也要旺了,
弄弄好正好赶上明年地铁开通
搞不灵清开发商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XWL 于 2016-11-16 13:19 编辑

心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西湖边,因为影响市容绝对烂不了。这种城市角落的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角落的地方还是买二手房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杭州火车站曾有一楼,一烂经年,曾有彩带遮丑:上书杭州市容云云。
以前每次来杭,与同事们都要观望一番。几年前终于改成酒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我每天从这里经过啊。 看外立面不是已经差不多了嘛?? 亿丰这样的公司就是一个牌子,里面是各各不同的温州小老板。  希望能顺利完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不容二虎。梦乐城经营状况都不怎么样。说明周边都是屌丝,消费能力不行。这个这么近造起来就是找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盘只要一烂,接手是很困难的,中国人迷信,风水不好的地方都不愿意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还是zf出面,收购了作为其它用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得很好,有情怀,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至理名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老炮儿 发表于 2016-11-16 11:51
最好还是zf出面,收购了作为其它用处

z  f 收购就是意味着接下所有债务,万一上套怎么办
现在都是司法拍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亿5000一平的商住烂尾了。认识一个朋友,花1.2万一平买的起梦公园商住的,貌似也在这边,不知道会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崇贤的上亿广场据说也处于阑尾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售制害人,期房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主要原因是下面的商场没搞起来,所以烂了,下面招商搞定,立马活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市中心的楼盘随便弄弄,都有人接手,郊区就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萧山看房记
神盘华夏四季真要开盘了
西田城二期开业
实拍城东艮北新城建设
万科未来城2期收房啦
拥江发展规划新鲜出炉
铝板干挂的学院府外立面
刘基故里
兴耀星澜之城现场抢房
城西城北看房记
绿地华家池印验房归来
繁华龙湖铂金岛
清新的新加坡城市绿色
看万科溪望、北大未名湖
市中心的“孤岛”
腊月赏梅
杭州中心湖滨—龙翔桥
未来科技城三兄弟户型
西安家门口挖到个大古墓
这个装修风格怎么样
冰河落日美如画
融信开工了
杭城进入赏梅季
融创的微风之城叠排如何
未来科技城三盘看房归来
路过水岸莲花发现动工了
阿里高薪招聘老人
未来科技城CBD之气势
拱墅区西塘河附近拆迁
纯白色的冰岛
城东新城建设实拍
广宇万科公园里验房记
建设中的望秋立交
幽静铜铃山
盒马鲜生解百店要来了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24 19:51 , Processed in 0.14235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