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45|回复: 18

晒晒我的新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6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以想象到的幸福生活,我们的小家终于毕业啦。装修确实是个折磨人的差事,装修中,肯定会有问题;装修完,肯定会有遗憾,其实出现问题并不可怕,关键是出现问题后解决问题的态度。居众装饰真的很负责,特别感谢他们!!

连着阳台,阳台抬高了一些,搭了地台,因此阳台窗户也相应的做高了一些,洗衣机和洗衣柜也放在了阳台,这些都没有拍到。


沙发背景是硅藻泥,选用和玄关一致的图案,有的朋友担心硅藻泥会积灰尘,入住两个月,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刷硅藻泥的师傅说:真正的硅藻泥是不会积灰尘的。

浅色沙发+钓鱼灯,虽然有些不实用,但好歹都是自己喜欢的,看着赏心悦目也挺好。

过道的展示柜,柜门是茶镜+不锈钢折边。

陶瓷发财树摆设+婆婆绣的十字绣+硅藻泥墙面+大红的换鞋凳,鞋柜的百叶门是外订的,很漂亮,对得起它的价格,红色的线帘,大爱。

对于85方的户型来说,这厨房真的大的有点浪费,隔出一部分做吧台,偶尔也能情调一把,红色鲨鱼吧台凳+银色卫士吧台灯+白色烤漆餐桌。


银灰色窗帘+银灰不规则软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照片没有显示出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震震 发表于 2016-11-16 10:35
楼主的照片没有显示出来

凑合看吧   我第一次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1-19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0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中国艺术 发表于 2016-11-19 19:30
我是来看照片的。楼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图片出不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1-20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7 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奖寻物启事:身份证丢失
本人身份证件,姓名王东平,男,身份证于2016年12月9日,上午丢失闸弄口附近,望有心人捡到能麻烦能电话联系我,面谢,地址:江干区池塘庙路2号,王先生15967760399,座机8761508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半天图没出来,还以为是我的网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半天,照片出不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怎么没有显示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5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谁知道美地兰庭微信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7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没显示出来

可以在其他图床上上传了再发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6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一直刷不出来,也是满心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图片,但是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8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全都是照片没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5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拍的照片太大了,看评论的都说图片显示不出来,我这边也是,可以把图片压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3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杭州中心湖滨—龙翔桥
未来科技城三兄弟户型
西安家门口挖到个大古墓
这个装修风格怎么样
冰河落日美如画
融信开工了
杭城进入赏梅季
融创的微风之城叠排如何
未来科技城三盘看房归来
路过水岸莲花发现动工了
阿里高薪招聘老人
未来科技城CBD之气势
拱墅区西塘河附近拆迁
纯白色的冰岛
城东新城建设实拍
广宇万科公园里验房记
建设中的望秋立交
幽静铜铃山
盒马鲜生解百店要来了
论临平和杭州的时空距离
看了看滨江信达一品
路过招商公园1872售楼处
一月山村小景
余杭区规划展示馆一览
星澜之城已经结顶
杭州南站就要来了
晴好金沙湖初探
湘湖三期隆冬季
九星里的顶级豪宅
万科中央公园怎么样
实地探访绿城无人便利店
气派的金都夏宫
依旧最爱城西文鼎苑
西溪西湖美
武林邸外立面首爆
随手拍的金沙湖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19 13:58 , Processed in 0.130999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