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1|回复: 1

哈士奇寄养宠物店,越狱翻墙并放出所有的狗!宠物店老板脸都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1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士奇大伙都知道,拆迁大队长!那破坏力绝对是杠杠的,只要一个小时,不!只要你去买个饭的功夫就能将你的家大变样。我平生最羡慕两种土豪一只吃酸奶不舔瓶盖的,再一种就是养哈士奇不栓狗链的!但是有些时候就算你栓了狗链也挡不住哈士奇~因为这货不是真傻,它是成精了的!下面故事发生在一家宠物店~早上上班发现店里一片狼藉但门窗什么的都完好不像是遭贼!调出监控一看,老板脸都绿了~

原来这犯罪现场不是别人造成的,正是客户寄养在这的一只二哈,真是有勇有谋型啊。不仅战斗力杠杠的而且智商还超高~我怀疑这是一只假哈士奇!

据工作人员说,下班之前明明都已经检查好了二哈的笼子,锁的牢牢的需要很大力气才能打开!这完犊子玩意被二哈三下两除二就给打开了,怀疑这二哈是个惯犯,普通笼子压根锁不住它!

离开笼子的二哈,开始观察整个房间有没有出逃路线,发现整个狭小的空间是由一扇门锁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1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遛了一圈发现没啥地方可以出去,但是咱们二哈是吃素的吗?上嘴咬也要咬出一条血路~毕竟拆迁队长的名号不是白叫的!

咬了一会,二哈可能工程过于巨大,而且一个人力量也是有限,于是打算找些帮手!

然后发现笼子后面貌似有路,这货竟然能拖动那么大的两个狗笼!

发现并没有路之后,二哈决定多找几个帮手,于是把笼子里的狗一个个都放了出来~狗多力量大嘛!

不过二哈带了这么多小弟也没能越狱成功,倒是把整个店折腾的乱七八糟,一直持续到早上八点~

从来没见过这么大场面的喵咪,吓的在垫子下面呆了一晚!

经过二哈这么一闹,这开业不到3个月的宠物店又要重新装修了。而且二哈也被转移到了1店,并用上了关藏獒的笼子,而且加了锁。并且表示以后不再承接二哈的寄养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城东新城建设实拍
广宇万科公园里验房记
建设中的望秋立交
幽静铜铃山
盒马鲜生解百店要来了
论临平和杭州的时空距离
看了看滨江信达一品
路过招商公园1872售楼处
一月山村小景
余杭区规划展示馆一览
星澜之城已经结顶
杭州南站就要来了
晴好金沙湖初探
湘湖三期隆冬季
九星里的顶级豪宅
万科中央公园怎么样
实地探访绿城无人便利店
气派的金都夏宫
依旧最爱城西文鼎苑
西溪西湖美
武林邸外立面首爆
随手拍的金沙湖
青山碧水的铜铃山
试乘四号线一期南段
回忆秋日里的园林
北宸之光三期拱宸交付
桃花源的东方意境
萧山某楼盘业主维权
品味江南慢生活
杭州这种天气哪层湿度大
武林九里收房记
建设中的世纪城三盘
美丽宜居临平
寒冬探梅
滨江华家池,迟来的验房
余杭真的下雪啦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16 21:41 , Processed in 0.75482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