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笔墨

[维权] 东日晴好收房!积水、0绿化、未完工,毛坯大堂、布满楼道的水管和掉下来的外立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5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1.4的价格买的吧,造的好2.5没问题,不过这种品质,卖2.0都够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品质的盘,不吹不黑,也只有长睦那几个盘可以做比较,下沙沿江盘都要造的比这盘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现在着重关注房价,再烂的房子到了二手房市场和好房子一样卖,所以大家现在关心价格而不是品质,注意口水的口号是:炒房兴邦,而不是品质兴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交付就是洗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有管道走,它不走。。。干嘛另外做管道。。。


  这个有点叼,我第一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绿化也是醉了,尼玛的还没回迁房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树也死的太快了吧,这种矮树应该很好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树也死的太快了,矮树养护还是简单的,看来开发商很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呃,这个开发商是存心干一票就走人吗?感觉随便造了一下就不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都是只贴一楼的,其余楼道都不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势群体没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势群体没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房有点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全部弄好还得一段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像拆迁安置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立面脱落,是施工工艺问题,补了也没用,
基本就是拆东墙补西墙,其他地方也会脱落
可怜这些边套等着墙面渗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心,全家的积蓄拿来付了首付,买了这样的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若尔盖之秋色
璟隽公馆又出事
白马湖公园二期正式开园
文一路隧道太堵了
绿城某盘墙体开裂?
未来城二期万人摇
朗诗熙华府近照
太行山大峡谷
临平城市面貌
旭辉珺悦府业主维权
萧山科技城看房
乌兰布统的草原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啦
美丽的三墩兰里景区
96年的花园别墅拍出495万
互联网大会志愿者颜值高
女司机连撞玛萨宝马奥迪
星桥5幢写字楼即将要投用
钱塘江大漩涡
记录秋色小区有奖活动
洪园湿地观火柿
杭州网红花海被踩
翁梅金辉江山云著多少钱
实拍保利融信大国璟
杭州新版落户政策细则
未来城二期要摇号了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0-24 03:30 , Processed in 0.091869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