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看房] 马里奥加油: 万科杭宸工地开放日
[看房] 拱墅小蚂蚁: 终于把申花的豪宅都踩了一遍了
查看: 18220|回复: 82

[维权] 拿什么拯救你,融创河滨之城! (拼命删贴也不给解决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1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一线揽江 于 2017-5-11 17:00 编辑

随着气势如虹的融创中国在杭州扎根发展,一度排行三甲滨绿融的响亮称号似乎是融创在杭州这块土地上崛起的标志,接下来对其他一系列开发商紧锣密鼓的并购,对乐事的雪中注资。可是似乎在外界看来一切都在欣欣向荣的融创外表之下却藏着如此诸多问题:学区欺诈(维权无果),噪音超标(经过环保局协商亦了无音讯),接下来的重型核武居然是楼板巨大裂缝和外立面裂痕。真的很想说我爱你,但这样的质量,爱又从何谈起!!!融创杭州印,融创玖樟台,融创时代奥城,融创涌清府。。。等等无数融家的业主难道不会为之颤抖吗?
希望融创以大开发商的责任心和态度去面对这些问题,给各位业主的血汗钱一个满意的交代。不要重蹈孙总在联想的覆辙!

微信图片_20170508171033.jpg
微信图片_20170508171052.jpg
微信图片_20170508171057.jpg
微信图片_20170508171100.jpg
微信图片_20170508171104.jpg
微信图片_20170508171107.jpg
微信图片_20170508171110.jpg
微信图片_2017050817204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幅是啥情况,整个外立面像是被刀切下来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1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wusa 发表于 2017-5-11 17:07
最后一幅是啥情况,整个外立面像是被刀切下来一样?

这个是在维修,现在问题是裂缝一直在野蛮生长,修了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质量真是无语了,强烈要求国家实行现房销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线揽江 发表于 2017-5-11 17:15
这个是在维修,现在问题是裂缝一直在野蛮生长,修了也没用

维修看上去只是贴了一块膏药那里吧,但是这个刀口看上去自上而下在面砖的中间部分切下来,难道从顶楼到底楼贯穿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震惊了。。。  融创 为什么也会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夸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贴了一个
大号邦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1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wusa 发表于 2017-5-11 17:32
维修看上去只是贴了一块膏药那里吧,但是这个刀口看上去自上而下在面砖的中间部分切下来,难道从顶楼到底 ...

这是根绳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出让河滨之城东区的,请私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次的贴,没有被删啊。
可以顶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吊的绳子,你们关注错重点了,重点是横向的裂痕,左边用水泥糊的,右边一个大补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口 水真能shan啊,各种下 沉, 各种shan,KFS到底给了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卖出。一了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融创质量这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吓我一跳,以为是拿刀把楼切成两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人住的小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三年前,早就大批房闹了。现在翻了一翻,估计没多少人愿意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野蛮生长的盈丰路四兄弟
俯瞰绿城江南里
把申花豪宅都看了一遍
树下这一路
万科杭宸工地开放日
有故事的云和湖
这样装修如何
九堡沿江风景
温暖的冬日小景
临安有个美丽湾交房啦
亚运村地块及世纪城东片
金色家园航拍
冬季的钱江两岸CBD
曲悠通静的钱江御府
金地艺境收房分享
一张图看未来科技城
路过efc随手拍
超级物种开到杭州了
卖房赔劳斯莱斯
颐和园印象
万科桂语里验房记
美好的下沙掠影
奥克斯缔壹城的外立面
远眺壮丽湘湖山色
潮人聚集万融城
山乡秋景正浓
中国各大城市CBD对比
滨江华家池泳池蓄水
看中旅名门府样板房归来
梦栖小镇最新进度
悠闲逛乐堤港
有问题的中海外立面
绿都丁澜府你抢到了吗
良渚梦栖小镇创业园现场
北软周边日新月异
千年古镇梅城
万科新都会的外立面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2-18 01:49 , Processed in 0.129001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