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版块] fsdfsdfsw: 桥西对比滨江核心区
[维权] 阿六头杭州佬印: 杭州绿地华家池变相涨价车位
[照片] 徐朵朵: 今日滨江
[消息] 钱江一号: 清华牵手萧山
[吐槽] 悍哥: 房奴的焦虑
查看: 75128|回复: 151

真的钱荒啊,加息越来越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9 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100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2鲜花 +1 收起 理由
杭州骑士911 + 2 因为M2增速放缓了,亮红灯了
wvbxj -1 钢加息就急冲冲忽悠,降地价,尤比自宫,你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9 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57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了房子的钱难倒我先放着?地价这么高,看不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恶房东张敏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化4%就是一直在贬值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两重奏一起走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余额宝简直  就是普通人 看资金面的 晴雨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涨起来这点收益算个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睁开眼仔细看看,存量贷款利息有涨吗?去年贷款的人,现在把这些贷款的钱拿来理财,都快要抵掉贷款利息了。中国的市场,房事,股市,实体市场,去看看,哪里的资金成本最低,哪里的市场最公平,最透明,最公开。屌丝都是看到眼皮底下,就像说纽约有中央公园就是规划好,杭州西湖就是规划差一个鸟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贬值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周15号,美国加息,中国怎么出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plmokn123 发表于 2017-6-9 10:22
看下周15号,美国加息,中国怎么出牌

中国加息立马跟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感觉没那么简单。
这阵子银行密集的追着电话短信,要给我放低息贷款,一个劲说不需要都不放弃。
当然这只是个例,但不清楚到底是政策还是钱荒。

评分

参与人数 1鲜花 +5 收起 理由
davidwan1215 + 5 房贷不让放了,银行的钱也要找出路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极八卦 发表于 2017-6-9 10:25
中国加息立马跟上

跟个屁。。。。。。我们的经济水平和利率水平比美国差距还远呢,加息就是自掘坟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多 发表于 2017-6-9 10:35
跟个屁。。。。。。我们的经济水平和利率水平比美国差距还远呢,加息就是自掘坟墓。

那就等着瞧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倒是可以的,等着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xrfzlx 发表于 2017-6-9 10:33
路过,感觉没那么简单。
这阵子银行密集的追着电话短信,要给我放低息贷款,一个劲说不需要都不放弃。
当 ...

去做抵押,服务态度前所未有的好,流程就需要2周,一个劲的承诺2周之内一定给我放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6.9  余额宝4.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加息的是连基本的经济学常识都没有,未来三到五年,只会放水,天天逆回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今日的美好滨江
万科融信西雅图现场归来
华家池三盘美景
未来科技城宝龙项目
新安江美景
大家说89方跃层如何
杭州城市细节
群贤府和拱宸外滩样板房
世纪城到城西只要25分钟
萧山市北随手拍
杭临城际铁路建设加速
滨江名望68方
和家园紫藤苑拆违建
临平山北的周边配套
曙光之城
北京美食分享
下沙大学城北看房记
杭州公馆亮灯了
夏日青葱的文景苑
上帝眼中的金色黎明
斯里兰卡的路边景色
到底要不要买房?
世茂天宸收房归来
看房之宝嘉誉府
钱江世纪城高清大片
杭州vs东京
未来科技城大发展
世界上最寒冷的居住地
杭州中心有座花城
萧山机场新航站楼方案
城市灯火辉煌
西湖大学正确的打开方式
世纪城闲逛
景瑞天赋开盘求建议
吃到老、学到老
这块地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我眼中的金色黎明
南星地王要来了
杭州亚运村火热出炉
一道初阳铺水中
低调的康城一品
世纪城盈丰路三兄弟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8-22 09:46 , Processed in 0.114059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