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8|回复: 31

[风光人像] 肉 多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7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多肉。据说有的可以油炸着吃不知道味道怎么样。哈哈哈哈

说叫心心相印,后来才知道它叫口迪

说叫心心相印,后来才知道它叫口迪

娃娃,现在长的很大了

娃娃,现在长的很大了

吉娃娃

吉娃娃

吹雪之松锦,名字不错

吹雪之松锦,名字不错

熊

青美人

青美人

黑王子

黑王子

青美人

青美人

姬星美人,喜欢它那淡淡的清香

姬星美人,喜欢它那淡淡的清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7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7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7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8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5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养了好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鲜花 +1 收起 理由
葡萄猫 + 1 我很满意!!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1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zznycyd 发表于 2017-7-11 09:55
我家也养了好多

现在就看这两个月了  夏天要是能熬过去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鲜花 +1 收起 理由
葡萄猫 + 1 我很满意!!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葡萄猫 发表于 2017-7-11 13:01
现在就看这两个月了  夏天要是能熬过去就好了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9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没有浇水了  看起来也还好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葡萄猫 发表于 2017-7-19 10:04
我现在没有浇水了  看起来也还好嘛

这么高的温度,偶尔浇下水,小心多肉受不了高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9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zznycyd 发表于 2017-7-19 10:13
这么高的温度,偶尔浇下水,小心多肉受不了高温啊

恩,现在南面阳台都大蒸笼一样的,我怕胶水会挂了 。晚上浇点水再配电风扇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对多肉照顾得这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0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0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zznycyd 发表于 2017-7-20 09:11
赞一个 对多肉照顾得这么好

我的熊叶子掉光了  还有桃蛋 哎 太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5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分享国庆假期赢大奖
传说中美哉美城的绿化
九堡市民公园绿化和跑道
那些塘栖风光
萧山市北拆迁迎亚运
绿城有13位奥运冠军业主
武林九里外立面施工中
科隆坡日常街景
良渚高级中学规划公示
九龙仓雍景山样板房
申花核心老盘橡树园实景
建德丰收田野
从高铁上看留香园
闲逛下沙沿江湿地东公园
乘小火车观光
路过天熙公馆
陪土豪去看奥邸国际
买到大家金麟府
洱海之夜
越秀招商地块案名公布
这两个地块哪个更看好?
坝上的蓝天白云与草原
杭州新办公聚集地是?
美丽的白马湖动漫广场
卖掉杭州五套房创业
浙江医院三墩院区开业
地铁2号线三墩站曝光
文鼎苑随拍
悄悄的黎明日出
展望三村改造
大都会79号是怎样炼成的
希尔顿欢朋入住北部新城
萧山江湾地区规划出炉
体验马云的湖畔花园
钱新时尚大片
经典绿城云栖玫瑰园
九堡地铁E出口和地道打通
现代化的下沙新城
探访桥西最后一块宝地
航拍美丽杭州
2号线杜甫村站内部谍照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9-26 22:35 , Processed in 0.114229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