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jack8781

[维权] 嘉里云荷庭的精装修颠覆了业主的期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4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水军在跟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lexing 发表于 2017-7-4 17:23
万科除了市场向上的时候性价比低一些,其他毛病还真不大。

是的   万科造的东西配置用料一般 但质量很好   像工业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嘉里桦枫居去过一次  做的真心粗糙无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台吓到我了。都不包下罐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mysparking 发表于 2017-7-4 14:18
还可以啊,都是小毛病

呵呵,这还小毛病,是我直接退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直接来一句,不满意,直接原价退房,业主一脸懵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j2017 发表于 2017-7-4 18:59
呵呵,这还小毛病,是我直接退房!

换你也不会退房哈哈,开发商又不会按现在市场价给你退的,更不会给你退装修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uzhudan 发表于 2017-7-4 19:07
开发商直接来一句,不满意,直接原价退房,业主一脸懵逼

房价下跌的时候就不敢说这话了!反正怎么都弄不过开发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吹毛求疵,真正计较起来,可以列出100条大小问题。自己装修过才知道,没有十全十美的装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5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瘦 香菇,还是买大开放商稍微靠谱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zj2017 发表于 2017-7-4 18:59
呵呵,这还小毛病,是我直接退房!

那你退,我来接。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所以不要骂x科了,虽然精装简单,但质量还可以,不出错。物业房修后期也跟得上,作为买了两套x科房子的感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5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嘉里管理有问题,但是嘉里也是积极在维修,但是对于业主来说,第一时间看到这样的情况,心里感受一定很坏,就算事后补的超过预期也造成伤害,这给嘉里以及其他开发商提个醒,匆忙交付不如做好再交,脸还是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比我家的十多年前的老宅基地房子还差啊,以前就用印度红的大理石地面,房间楼梯全实木地板,这装修有欠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装修不咋的啊,销售还这么紧俏,搞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RonaldoGo 发表于 2017-7-6 12:02
看起来装修不咋的啊,销售还这么紧俏,搞不懂。。。

http://zzhzbbs.zjol.com.cn/thread-21438386-1-1.html
现在业主分两拨,一部分还觉得可以
猜想嘉里可能叫了几个装修公司,帖子反应的装修公司可能是最差的,而嘉里又没有认真监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是不是业主,但我看图上发的都是些不是什么的问题,而且应该是很多套房子拼在一起的。说说装修难免有错,知道业主心里肯定堵,谁也不能接受自己就是那个倒霉的。但是把人家营销经理的图片放首页,我觉得不太合适,有点人身攻击、又不解决问题,建议你撤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事求是地说,半年、一年内注册的基本上就是水军,看评论真的要看那些注册三年以上的老口水的,那才是干货有智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deklarit 发表于 2017-7-4 14:16
香港佬都是骗子,九龙仓也是粗制滥造的

九龙仓岂止是骗子,简直就是地痞流氓加无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6 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嘉里精装就是大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十万一方的学军学区房
美丽的临平艺尚小镇
参观中国美院象山校区
良渚野芦湾游摄
法国价值4千万的城堡拍卖
冬日正午湖上秋意
劳芬和汉斯格雅是便宜货
记录2号线三坝站两年施工
中旅名门府售楼处归来
杭黄高铁主体工程贯通
首部老小区加装电梯启用
气派钱江CBD
国美良渚校区建设获批
富力天茂广场收房心寒
钱塘天誉随手拍
天下第一银杏树
老破小花园南村拆迁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来了
九堡东城文体中心完工
滨江华家池进度照片
2号线西北段准备开通了
国人获全球最佳建筑摄影
海岛上的人们
和杭州比南京怎么样
绿地华家池印关闭售楼处
青枫墅园不买车位不让进
德信东宸交付大片
万科世纪之光验房分享
绿城物业确实不行了?
印尼龙目岛之旅
三堡运河粮库博物馆开工
石桥城中村改造动员会
路过海德公园
朗诗熙华府摆摊
松花江晨雾
杭甬高速调整为快速路
实探西溪银泰开业首日
斯里兰卡人像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开放日
黑松公园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1-24 10:29 , Processed in 0.12960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