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看房] 马里奥加油: 万科杭宸工地开放日
[公示] 正式瓜佬儿: 钱新二期各项工程开始启动
楼主: 暖暖人心

[评楼] 地铁2号线杜甫村站三兄弟,融信澜天、未来城、和昌府,买哪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7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昌府是杭州第一个作品,至少开发商会用心打造,还是值得期待佳作滴!重要的三点:层高2.95米,一户一梯,全小高层社区均衡性!唯独高架是缺陷!毕竟没有完美的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7 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分析一下吧,蔬港公路,高架,吵,户型这三个楼盘都一样,万科得房率很低,万科的精装,给我三万块就能装出来,价格还比别的贵,河昌府,一梯一户,公摊大,得房率低,但是感觉万科更小,你去看一下万科的二手房就知道了,融信挨着未来城一期,没有高架,价格也不高,但是你基本上买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7 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架离和昌府最近吧,基本贴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城都被你喷成这样了,融信也买不到,那就和昌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融信和高架间隔着万科吧,所以万科受影响大一些,和昌府靠近高架的都已经卖完,以后隔着几栋楼收到的影响就会小些。

从价格地段上来说融信好些,价格比万科实惠,但可惜买不到;
万科名气大些,但现在万科的盘必须7成首付或全款;
和昌府我觉得后面开的可以考虑,每个开发商的第一个盘都会用心些,融信不也是有很多维权之类的,但融信蓝孔雀算是所在区域楼盘最好的了,就是融信的第一个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昌府太垃圾了,你去看过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昌府还行,就是高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昌是孤盘,没生活气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住到良渚了,为啥不买文化村,除非不会开车。文化村里的环境面貌不是外面的盘能够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村离地铁远,里面基本没有底商,没有商业街,只有一个良渚食街。晚上想买东西很难。如果你不在意以上几点,住文化村可以。毕竟文化村环境好,安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说的31#的是勾庄佳苑,高层农民公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ginhz 发表于 2017-7-8 10:23
都住到良渚了,为啥不买文化村,除非不会开车。文化村里的环境面貌不是外面的盘能够比的

我就是这么想的,愣是买在了文化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想去看这几个盘,看楼主的帖子当做预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架有可能是这样走的,未来城一期三期,澜天,和昌一个都逃不了
IMG_765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澜天到地铁站并不是拐弯直线 你可以看一下未来之光的规划图 它的设计就是让你从地铁出来穿过它的街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点租金?勾庄南这一块就是北宸之光万家名城这里都快到50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价两个区域应该不差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8885 发表于 2017-7-8 14:03
高架有可能是这样走的,未来城一期三期,澜天,和昌一个都逃不了

想知道此图依据。感觉上这样走向更合理。但愿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8885 发表于 2017-7-8 14:03
高架有可能是这样走的,未来城一期三期,澜天,和昌一个都逃不了

呵呵你就扯吧,图上谁都能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楼盘贼大,加上海上海和越秀,以后二号线到了三墩我就挤不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万科杭宸工地开放日
有故事的云和湖
这样装修如何
九堡沿江风景
温暖的冬日小景
临安有个美丽湾交房啦
亚运村地块及世纪城东片
金色家园航拍
冬季的钱江两岸CBD
曲悠通静的钱江御府
金地艺境收房分享
一张图看未来科技城
路过efc随手拍
超级物种开到杭州了
卖房赔劳斯莱斯
颐和园印象
万科桂语里验房记
美好的下沙掠影
奥克斯缔壹城的外立面
远眺壮丽湘湖山色
潮人聚集万融城
山乡秋景正浓
中国各大城市CBD对比
滨江华家池泳池蓄水
看中旅名门府样板房归来
梦栖小镇最新进度
悠闲逛乐堤港
有问题的中海外立面
绿都丁澜府你抢到了吗
良渚梦栖小镇创业园现场
北软周边日新月异
千年古镇梅城
万科新都会的外立面
萧山结冰啦
深圳地铁隧道被打穿
上塘高架康桥路延伸工程
别样的冬日西湖
融创宜和园样板房私房照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2-14 23:15 , Processed in 0.118990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