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买房] rainie1988: 上车了-未来城三期
[咨询] 姜峰: 杭州湖滨—龙翔桥
楼主: 瓦力先生

[交易答疑] 三墩金地自在城均价都3.3w了,还值得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金地的一表生 上文理小学时没问题的, 这几年应该是生源高峰期 ,去年招了7个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shalihamidic 发表于 2017-7-11 10:01
对于一个200多幢房子的大型住宅小区,一定要拿沿街的两幢房子和几幢排屋隔着大马路对面有两幢回迁房拿来 ...

我忽悠啥了? 上面那位大哥说金地边上没回迁房,我给他纠正下怎么了?

金地对面是不是慧仁家园?

是我在忽悠还是你智商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天然 发表于 2017-7-11 10:15
我忽悠啥了? 上面那位大哥说金地边上没回迁房,我给他纠正下怎么了?

金地对面是不是慧仁家园?

三墩西确实没回迁房。那里也有金地啊。而且地铁以后零距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alihamidic 发表于 2017-7-11 09:09
你落伍了,亲亲学区,目前是那一块最好的了,现在二手房都2.8-3.2了。
如果18年统一,估计能上天。

统一了该上余杭小学还是上,又读不了西湖区的。只是高考和中考可以参与主城区竞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天然 发表于 2017-7-11 10:15
我忽悠啥了? 上面那位大哥说金地边上没回迁房,我给他纠正下怎么了?

金地对面是不是慧仁家园?

那你要说清楚,  乐活湾个别几幢对面有回迁房。  自在城东苑对面是慧仁家园吗?自在城玛瑙湾对面是慧仁家园吗?自在城求学里对面是慧仁家园吗?自在城林溪里对面是慧仁家园吗?自在城十方别墅对面是慧仁家园吗?自在城栖霞居对面是慧仁家园吗?自在城境水岸对面是慧仁家园吗?自在城鹭影轩对面是慧仁家园吗?自在城悦活轩对面是慧仁家园吗?是不是,你是怎么回答的:大哥,对面就是回迁房,明显以偏概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qaz9899 发表于 2017-7-11 10:20
统一了该上余杭小学还是上,又读不了西湖区的。只是高考和中考可以参与主城区竞争

亲亲家园前三期去良渚的古墩路小学读  四期在长阳小学但是第二批要等都市水乡几个小区招了才是亲亲家园四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鸟0414 发表于 2017-7-11 10:21
亲亲家园前三期去良渚的古墩路小学读  四期在长阳小学但是第二批要等都市水乡几个小区招了才是亲亲家园四 ...

古墩路小学是绿城育华亲亲学校的分校,据说以后有初中部或者直接入读绿城育华亲亲学校初中部。今年绿城育华亲亲学校初中部中考成绩还可以。88%重点高中率。目前亲亲三期均价2.8左右,个人认为还是价值洼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shalihamidic 发表于 2017-7-11 10:21
那你要说清楚,  乐活湾个别几幢对面有回迁房。  自在城东苑对面是慧仁家园吗?自在城玛瑙湾对面是慧仁家 ...

你也真是玻璃心,上面那位大哥说的是金地边上没有回迁房,所以按你的理解我说的这些不属于金地了是不?

我们就此打住吧,这种问题实在没有纠缠下去的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alihamidic 发表于 2017-7-11 10:25
古墩路小学是绿城育华亲亲学校的分校,据说以后有初中部或者直接入读绿城育华亲亲学校初中部。今年绿城育 ...

你忽略了居住的舒适性,金地环境比亲亲四个期强太多了。亲亲家园已经很破旧了,物业垃圾,设施都损坏了,入户大堂你看看就知道啦,我亲亲家园去年看了好多次最后还是不能接受这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shalihamidic 发表于 2017-7-11 09:04
三墩中学在公办里算中等,不算学区。但是金地对应的公办初中不是三墩中学,是文理中学,新学校,生源还可 ...

亲亲家园配套完爆自在城,文三分校可能比绿城育华小学好,但是三墩中学和良渚中学差距大吗?地铁口距离、商业配套、医院,样样都是亲亲家园更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qaz9899 发表于 2017-7-11 10:31
你忽略了居住的舒适性,金地环境比亲亲四个期强太多了。亲亲家园已经很破旧了,物业垃圾,设施都损坏了, ...

你来三期看看,傻逼,人车分流就可以秒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qaz9899 发表于 2017-7-11 10:20
统一了该上余杭小学还是上,又读不了西湖区的。只是高考和中考可以参与主城区竞争

不统一,考试上余杭高级中学,也不比你杭师大附中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tom2134057 发表于 2017-7-11 10:35
你来三期看看,傻逼,人车分流就可以秒你

三期确实环境比金地好很多
PS:个人目前住在西城年华,想买二套房给老人住,西城年华附近买不起,所以三墩看得比较多,比较了解。
问题是现在亲亲三期也买不起了,  亲亲12期比较便宜,但是环境差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shalihamidic 发表于 2017-7-11 10:57
三期确实环境比金地好很多
PS:个人目前住在西城年华,想买二套房给老人住,西城年华附近买不起,所以三 ...

我马上要搬去星洲花园住了,但这边也留着给父母养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m2134057 发表于 2017-7-11 10:35
你来三期看看,傻逼,人车分流就可以秒你

你是个住亲亲的外地佬吧?张嘴就骂人,本地人会如此?草你老婆的。人车分流你小区就不破了?当谁没去过呢?有几个说杭州话的在小区?你个傻逼,破不破和你人车分流有个几把关系,少跑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m2134057 发表于 2017-7-11 10:42
我只问你,离市区谁近?离商业配套谁近?离地铁谁近?良渚的教育配套以后不会比你三墩北差的,现在良渚街 ...

新建的学校就好了?三墩没新建的学校?破就是破,你有什么好辩解的。谁有钱不考虑新一些的小区,金地和亲亲能一个价?还有中介的价格都虚高,都市水乡都挂3万了,你买不买?挂不代表就卖的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qaz9899 发表于 2017-7-11 11:22
新建的学校就好了?三墩没新建的学校?破就是破,你有什么好辩解的。谁有钱不考虑新一些的小区,金地和亲 ...

亲亲三期挂牌都有4万的了,我去金家渡的门店问了,上周刚有套3.2万成交的,锦城坊的,哎,买不起啊。谁能想到突然来个学区,两个月前根本不是这个价,二手房真是没法下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qaz9899 发表于 2017-7-11 11:22
新建的学校就好了?三墩没新建的学校?破就是破,你有什么好辩解的。谁有钱不考虑新一些的小区,金地和亲 ...

人家说的是成交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qaz9899 发表于 2017-7-11 11:22
新建的学校就好了?三墩没新建的学校?破就是破,你有什么好辩解的。谁有钱不考虑新一些的小区,金地和亲 ...

预计半年后,金地和亲亲持平,长远看3-5年,亲亲有超过金地的可能。个人观点
大型三甲医院,综合体林立,地铁245号线环绕,有想象空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住西城年华这边,以后看病肯定坐两站地铁跑浙江医院,比省立同德方便;逛街肯定坐一站地铁跑紫金港天街或者3站地铁跑金地广场(可能性不大,多一个选择)或者还是现在城西银泰,需要开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杭州中心湖滨—龙翔桥
未来科技城三兄弟户型
西安家门口挖到个大古墓
这个装修风格怎么样
冰河落日美如画
融信开工了
杭城进入赏梅季
融创的微风之城叠排如何
未来科技城三盘看房归来
路过水岸莲花发现动工了
阿里高薪招聘老人
未来科技城CBD之气势
拱墅区西塘河附近拆迁
纯白色的冰岛
城东新城建设实拍
广宇万科公园里验房记
建设中的望秋立交
幽静铜铃山
盒马鲜生解百店要来了
论临平和杭州的时空距离
看了看滨江信达一品
路过招商公园1872售楼处
一月山村小景
余杭区规划展示馆一览
星澜之城已经结顶
杭州南站就要来了
晴好金沙湖初探
湘湖三期隆冬季
九星里的顶级豪宅
万科中央公园怎么样
实地探访绿城无人便利店
气派的金都夏宫
依旧最爱城西文鼎苑
西溪西湖美
武林邸外立面首爆
随手拍的金沙湖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20 23:18 , Processed in 0.11793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