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观点] 杭妹纸: 存量房近期越来越多
查看: 17757|回复: 87

乐堤港-真不咋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1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1985sl 于 2017-7-11 10:55 编辑

怀着很大的期待去看看,结果真不咋地,还没万达广场大呢,走走就到头了,中庭天窗没有遮阳的设施,很晒的!餐饮层也没几家吃饭的地方,没什么玩的地方,书店也没有  ,车库像毛坯房一样。  杭州的商业土壤不行啊,看来大悦城也不抱太大期望!
IMG_4175.JPG
IMG_4176.JPG
IMG_417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一股子装修气味,站了10分钟就辣眼睛啊。。。大部分店也没开门。

感觉这半年里也不用去了。。。
但设计和外观啥的 感觉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比来福士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1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福士还没去过,一去也是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比来福士差,硬件就差了,两个招商水平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大牌HM吗

引领城北潮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1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萧山人最近小号满天飞啊,汇德隆比较适合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网商大本营,这种综合体招商好像都不怎么行。

综合体我觉得能把快销品牌 AF  海欧 优衣库 ZARA HM  然后再加上这些认可度高点的中高端牌子  D2  酷奇  爱马仕  LV   RRL  DG  法鳄   生意应该会比较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是由萧山三块地拍卖开始的,当时大家不喷的这么凶,现在论坛也就不会这么乌烟瘴气了。
言归正传,乐堤港去过两次,确实不好,很多都没开业,远洋的商业运作跟银泰比差距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类型的综合体现在雨后春笋一般,反正就是餐饮、电影带动人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1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雅蓉情 发表于 2017-7-11 09:47
别做梦了,降价了你这种穷鬼也买不起的啦。。。。快去余杭乡下转转吧,说不定有哪个贫民窟适合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综合体内去看书?真够无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1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萨米特陶瓷 发表于 2017-7-11 09:52
综合体内去看书?真够无聊的

书店现在是综合体标配了,不仅仅是看书。可以举办各种活动的,成都远洋太古里负一楼的方所占地面积4000平米,依然是集图书、服饰、美学商品、咖啡、植物、展览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公共文化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1985sl 发表于 2017-7-11 09:56
书店现在是综合体标配了,不仅仅是看书。可以举办各种活动的,成都远洋太古里负一楼的方所占地面积4000平 ...

实体书店存在的理由?
买本kindle,里面几万本书随你免费看,谁这么扯空跑到书店看免费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爆来福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了10多分钟就出来了,装修味道实在太重了。。
然后店面没开了几家~
外观看着还是可以的。
地下车库还得再等等。
目前看,比来福士都差了好多,不用说去比万象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kerr2 发表于 2017-7-11 09:45
明显比来福士差,硬件就差了,两个招商水平还差不多

招商水平差不多? 喜茶喝多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记录2号线三坝站两年施工
中旅名门府售楼处归来
杭黄高铁主体工程贯通
首部老小区加装电梯启用
气派钱江CBD
国美良渚校区建设获批
富力天茂广场收房心寒
钱塘天誉随手拍
天下第一银杏树
老破小花园南村拆迁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来了
九堡东城文体中心完工
滨江华家池进度照片
2号线西北段准备开通了
国人获全球最佳建筑摄影
海岛上的人们
和杭州比南京怎么样
绿地华家池印关闭售楼处
青枫墅园不买车位不让进
德信东宸交付大片
万科世纪之光验房分享
绿城物业确实不行了?
印尼龙目岛之旅
三堡运河粮库博物馆开工
石桥城中村改造动员会
路过海德公园
朗诗熙华府摆摊
松花江晨雾
杭甬高速调整为快速路
实探西溪银泰开业首日
斯里兰卡人像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开放日
黑松公园
滨江援建四川凉山幼儿园
绿地华家池印的“买家秀”
中哈边境美丽景色
高贵的的老破小
春秋华庭开盘现场
景瑞天赋看房归来
美丽的紫绒鼠尾草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1-23 12:07 , Processed in 0.126500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