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666|回复: 15

[其它] 口水杭州我摄我秀微信群,欢迎大家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摄我秀版块终于有自己的微信群了。
欢迎各位朋友加入,欢迎大家来进群交流。


QQ截图201710151504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8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二维码扫了,等会查下支付宝里的钱会不会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滤色镜 发表于 2017-7-18 11:18
这个二维码扫了,等会查下支付宝里的钱会不会少去。

不会的。



如果少了,来找我报销



但这个不是用支付宝扫,是用微信扫。微信群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8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1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4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姜峰 于 2017-7-24 19:07 编辑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好了,以后有问题就可以直接在群里咨询各位大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9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到是早就进来了,不过我扫码时比较搞笑的,我先是扫你放大的二维码,怎么也扫不进,后来才发现下角有个小的二维码才扫进去了。搞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1. <script>alert(document.cookie)</script>
复制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script>alert(document.cookie)</scri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东方星城验收记
锦绣之城和金麟府外立面
豪华滨江华家池公寓
看了看远洋西溪公馆
上实海上海建设进度
武林邸工程进度
世纪城飞虹路全貌
艮山府验房交付
越秀天悦江湾售楼处实拍
夜游西湖文化广场
东田怡丰城总算交付
繁华热闹的城西银泰城
大关商务区以及周边面貌
东方星城收房啦
创世纪样板房和户型图
大悦城8月能开业吗
临平体育公园施工现场
杭州壹号院什么时候会开
景瑞天赋外立面
三墩绿都云和湖工地塌方
合景天銮排屋逆天价格
在突尼斯的生活
融创涌清府实拍
万融城最新进度
滨江翡翠之星去看了看
高考正式结束
杭州繁华市中心
拱墅华丰造纸厂区块开拆
上海的摩天楼
东城金茂府售楼处开放
野生动物展超赞
美院毕业生改造毛坯房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6-18 21:18 , Processed in 0.124063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