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消息] 戴眼镜老王: 杭州大厦正在打造三大中心
[观点] 西湖1936: 给海南买房泼点冷水
楼主: pan105052027

崇贤这个坑,怎么形成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2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sd3279868 发表于 2017-7-12 09:08
记得14年时地价还是2000,到16年已经一万了。起步晚而已,增幅在杭州算是很快的了


现在崇贤这批尾盘清了,就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2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mail6809 发表于 2017-7-12 08:54
个人感觉8月份之后随着旭辉时代城和运河悦章两个低价盘的清完,价格会水涨船高,2万+时代也马上开启了。

是的。。感觉会起来。。
但是起来以后,良渚融信蓝天才1.9w
性价比就失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有不少人从崇贤的坑中赚了不少,14年恒基旭辉府靠近高速的卖过7000,现在二手房在卖17000。这还算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pan105052027 发表于 2017-7-12 09:09
当然高架啦。。。地面走走,红绿灯停停    走不出来的

高架啥时候不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12点不堵,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1980 发表于 2017-7-12 08:55
还是贵了,我以前黑的海德公园现在150多万低楼层的都有比这里好

买得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2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的确  很难买。。。
刚刚我也想说。。。
只是怕被反驳
杭州楼盘都很难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2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六点半以前也不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an105052027 发表于 2017-7-12 09:11
现在崇贤这批尾盘清了,就麻烦了

确实是这样,还是不懂的人多,低地价楼盘受限价控制,所以在售价格也不高,顶多靠车位捆绑找点补偿,等这批房源清完了也就没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之前没有产业导入,没有故事可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子岭票飘过来的酸臭味,谁住谁知道,可能西边靠近运河的旭辉府会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认了不是打自己脸吗,还怎么继续出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架就算堵,大部分时候还是比地面快不少的,尤其是崇贤这种郊区,到桥西地带也就多花了10分钟,要堵,后面一起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反抗 发表于 2017-7-12 09:27
环境,之前没有产业导入,没有故事可讲

现在还真有产业,搜索下杭钢新城,前几天我刚看到新闻,规划就是中小型产业园,还有瓜山那边的智慧网谷,距离都在5公里内,还算不错的。北面还有大片有污染的小企业,那些到是该清清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be哥 发表于 2017-7-12 09:27
承认了不是打自己脸吗,还怎么继续出货

去看看二手房市场,自住的刚需多。卖了只能买价格更高的楼盘了,有谁会愿意呢?我倒是希望崇贤能有大量的投资客进来,要不崇贤老早到2万+以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2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sd3279868 发表于 2017-7-12 09:28
高架就算堵,大部分时候还是比地面快不少的,尤其是崇贤这种郊区,到桥西地带也就多花了10分钟,要堵,后 ...

这个是真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路过,闻到臭味。天子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电厂,有个垃圾场,不适合居住适合长期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不照顾,否则已经破2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旺年的未来科技城
鹅厂开工领红包场景
万科祥符姐妹宅地项目
记录下的坝上冬日
北海道银装素裹
早晨,远眺三墩仙境
台北回来说一线
新亚洲建筑风格
这是什么楼盘呢?
万科郑州重大质量事故
新年来看世纪城公园
未来科技城CBD现场进度
分享我在国外的公寓
建德乡下新年风貌
老底子的三墩火车站
意犹未尽的年夜饭
钱江世纪城高楼林立
海南三亚蜈支洲岛
高铁上看亚运村地块
EFC欧美金融城美照
大年初二景区游客爆棚
过年探访灵隐、北高峰
北方过节时热闹集市
年夜饭是自己家最好
白鹭迎春
美丽的江上花海
德寿宫果然要拆了
????正拆迁的三墩老街年味
春节,回家路上
苹果店3.0将来武林
过节必备酱鸡酱鸭
钱王祠的迎春花展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2-26 07:21 , Processed in 0.09891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