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规划] sunsethz: 杭州道路交通规划图2017
[故事] 仁小猩猩: 讲述在杭州的安家故事
[照片] 骑驴找马2046: 杭州城市新照片
[讨论] 漂流的木木: 地铁快线怎么缩站
[验房] goss: 万科世纪之光验房
楼主: 小妞快过来

[看楼照片] 金麟府最新园景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31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排队等消息吗?我联系销售,据说现在全款都没优势了,已经成了标配。有关系也不算啥了,关系还得够铁,够直接。太夸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14:16
@
[size=1em]小妞快过来
  加下我威信吧,拉我入大群 我三期的业主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17-9-5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去过那了,不知道周边拆迁怎么样,要时老样子,小区内欧洲,小区外非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麟府看了整整有好几个月了,心水很久。从2期开始托关系,一直到4期,因为首付只能6成,所以一直没有搞定。
本来想狠心全款买,又告诉要买个车位,想想最便宜的也要530万起,压力太大,再加上手头也没这么多钱,还是放弃了。
前几天买了个其他盘,差了100万,感觉压力少了很多。
买房还是要看实力,不能超预算太多。
人活着,不是只有房子,还有随时冒出来的各种杂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全款根本不用托关系,看看滨江锦绣之城,前期落位的客户,都被全款挤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gj218 发表于 2017-9-5 17:08
金麟府看了整整有好几个月了,心水很久。从2期开始托关系,一直到4期,因为首付只能6成,所以一直没有搞定 ...

方便说一下买了哪个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走路的大水缸 发表于 2017-9-6 10:03
方便说一下买了哪个盘吗?

玖樟台啊,没钱只能挑实惠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gj218 发表于 2017-9-6 14:53
玖樟台啊,没钱只能挑实惠的啦

我也去看过,地段偏了点,纠结着没下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麟府附近还有拆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拆 杭州房价要完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德信东宸交付大片
万科世纪之光验房分享
绿城物业确实不行了?
印尼龙目岛之旅
三堡运河粮库博物馆开工
石桥城中村改造动员会
路过海德公园
朗诗熙华府摆摊
松花江晨雾
杭甬高速调整为快速路
实探西溪银泰开业首日
斯里兰卡人像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开放日
黑松公园
滨江援建四川凉山幼儿园
绿地华家池印的“买家秀”
中哈边境美丽景色
高贵的的老破小
春秋华庭开盘现场
景瑞天赋看房归来
美丽的紫绒鼠尾草
猜一猜这是哪个楼盘
来看看澳门的房价
秋拍雄壮长城
博奥隧道开工在即
欧美金融城EFC交付大片
文晖大桥东停车楼建成
绿汀路三线换乘站开建了
太极拳表演
满地黄叶
朴树加盟春浪音乐节
下沙学林街“枫”景如画
三墩的金地303人气不错
粉黛乱子草
学院府装修大军即将入住
钱江世纪公园理想音乐节
实拍万融城进度
杭州“小莲花”穿“外衣”
水岸枫庭堡笼城
和家园又有90方了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1-20 21:44 , Processed in 0.09661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