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观点] 地主搞土改:  目前,不易盲目追高
[楼盘] 产品狗狗狗: 主城区内高性价比小区推荐
楼主: hvhz

一座城市搞太多的大型高铁站,没必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5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hvhz 发表于 2017-7-15 21:04
什么定位?什么目标人群。
对高端旅客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到杭州当然到市区最省时间了。
还去萧山兜一 ...

原来你坐飞机喜欢先去杭州东,然后再机场快线到萧山机场?
果然高端旅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东站消失了?改为机场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hvhz 发表于 2017-7-15 21:07
OK,那就是过境旅客,不是来杭州的旅客。
他们本来就不是来杭州的,是去诸几、德清、绍兴的。
从节省时 ...

高铁都可以直接到机场了,还有人会喜欢去东站转吗?
用用脑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hvhz 发表于 2017-7-15 21:30
规划高铁线,不如规划一条萧山机场到杭州火车东站的地铁快线更重要。
因为地铁可以4~5分钟发一班,而高 ...

机场快线早就在做方案了,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出的温柔 发表于 2017-7-15 20:54
最没必要的是城站好么,尤其是在其他站一一崛起,城站用的还是老轨道,现在都是高铁了,都提速了。城站的 ...

胡说八道!等你取消了北京站、上海站、广州站、武昌站,再来取消城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讲的是投资多多为好,GDP也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宁乡下人 发表于 2017-7-15 22:26
胡说八道!等你取消了北京站、上海站、广州站、武昌站,再来取消城站吧!

。不要激动,我没说城站真的需要取消,只是人家说的不好我才举例,城站作为一个文化的存在,历史的存在是有一定的必要的~只不过相对于人流量是没有必要的,所以有舍有得。我就是这个意思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vhz 发表于 2017-7-15 21:04
什么定位?什么目标人群。
对高端旅客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到杭州当然到市区最省时间了。
还去萧山兜一 ...

不管你嘴硬也好狭隘也好,机场站的设立不是为了你所谓的过境客,为的是浙江省内人民,人家就是过境客了?你去外面我也说你过境客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出来嘛,现在城市趁GJ大力支持,渴尽的上马大项目,扩大城市,提高知名度,想在这五年完成其他一线城市20年的成就。有政策发展一定是好的,但高速的发展,在没有可靠的研究数据急功尽力,带来的后果将是一个城市的难以承受之重。现在,突然要造这么多火车站,对于杭州来讲需要吗?何况,从经济角度来讲,超过上海和深圳还是遥不可及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鲜花 +2 收起 理由
hvhz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5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出的温柔 发表于 2017-7-15 22:33
不管你嘴硬也好狭隘也好,机场站的设立不是为了你所谓的过境客,为的是浙江省内人民,人家就是过境客了? ...

用点脑子想想,省内人民坐飞机回家乡,是火车东站的班次多呢? 还是机场站的班次多呢?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vhz 发表于 2017-7-15 22:40
用点脑子想想,省内人民坐飞机回家乡,是火车东站的班次多呢? 还是机场站的班次多呢?

。。你用脑子想想好吧,我作为省内居民,我要去机场乘飞机去外地,我去机场我还得乘高铁先到南站?东站?有直接从省内到机场站的高铁我还去南站?东站?干嘛,闲的蛋疼咯?哪怕是返回省内也是一样的道理,我到机场了想回家,我还要到东站,南站乘高铁回去咯?闲的蛋疼咯?机场有个高铁站回家不乘我去南站东站?闲的咯?脑子就是个好东西。你的思维方式就是喜欢多绕路咯?敢问你是不是开黑出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vhz 发表于 2017-7-15 22:40
用点脑子想想,省内人民坐飞机回家乡,是火车东站的班次多呢? 还是机场站的班次多呢?

班次多不多你怎么知道?他能出来这个机场站自然会有一定规划,如果不够省内过来乘飞机的人乘,他还需要设立这个机场站?脑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vhz 发表于 2017-7-15 22:40
用点脑子想想,省内人民坐飞机回家乡,是火车东站的班次多呢? 还是机场站的班次多呢?

怪不得一直说仓托,真的是脸皮厚到一种境界。都是人才,都是人才。给满分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提速,或者建设高快速地铁,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5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出的温柔 发表于 2017-7-15 22:54
班次多不多你怎么知道?他能出来这个机场站自然会有一定规划,如果不够省内过来乘飞机的人乘,他还需要设 ...

理论上,飞机转地铁,要比飞机转高铁,现实的多。
现在杭州周边的海宁、绍兴和杭州都有“城际轨道”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5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出的温柔 发表于 2017-7-15 22:54
班次多不多你怎么知道?他能出来这个机场站自然会有一定规划,如果不够省内过来乘飞机的人乘,他还需要设 ...

记住,萧山机场是杭州的配套机场,主要服务杭州的。
不要把“过境客”当成了主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方便省内各地级市客流,本市内的不如坐地铁,就好比萧山去临平一般坐地铁不会选择去南站坐铁路去临平高铁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看就知道是个思想狭隘的人,我老家温州,父母一辈绍兴做生意,自己钱新创业,你知道我们绍兴企业员工出差有多累吗?做高铁去去东站,东站现在还没有地铁,打的去机场,有地铁了还要起码半小时到机场吧,如果绍兴高铁站直接进机场,无论是去机场还是从机场回家都方便,机场站本来就是服务全省客户的,巴不得多开几条去嘉兴,去湖州,去宁波,金华,台州,温州的始发列车,都是很需要的,至于西站和南站,本来东站就已经饱和,需要分流,南站和西站本来就是为了现在杭州的人口服务,而江东站是为了今后20年杭州要增加的好几百万人口服务的,你还要外来人口去东站,再地铁去大江东,你的时间是时间,别人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吗!不要把你杭州土著的自我优越感,理所因当当成你们鄙视其他站的理由,什么没必要!你用不到不代表别人用不到,你觉得分流?!可是本来买票的时候就可以决定去哪个站,今后还有个大线路的开建,本身高铁线路就会增加,光光绍兴温州和杭州之间就不止现在的这么一条!思想狭隘!无药可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hvhz 发表于 2017-7-15 21:30
规划高铁线,不如规划一条萧山机场到杭州火车东站的地铁快线更重要。
因为地铁可以4~5分钟发一班,而高 ...

你个杭州土著不要在这里妖言惑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南星桥最后的豪宅
晚霞下的小桥
三清山幸福门
建筑界奥斯卡入围名单
良渚新城建设规划
美丽的雨幕风光
综合体地下车库排行
珍贵的92年杭州地图
湖畔大学一期设计方案
这种楼盘的房子你敢买吗
谈事喝茶聊天 美丽湘湖
昨夜钱江红烂漫
希望自己家是哪种景观房
为什么别墅越来越贵
被宁波朋友刷屏了
湖滨黄金地段成片改造
西湖区文体中心9月交付
浙工大德清校区有新消息
迷雾的石城风景
橄榄树学校12万一年值吗
住在滨江的原因
钱塘大观小区掠影
中国增材制造大会
西湖首片黄荷花盛开了
云荷廷顺利收房咯
钱塘江的傍晚
奥体小莲花上的建设者们
奥地利的非凡印象
横渡钱塘江
下沙天街的交通乱象
留香园白色外立面不好看
300多万买了套危房
江语海可以看到钱江新城
翠苑一区首推孝心车位
电瓶车停到消防楼梯口
钱塘江的旅游邮轮新模式
向父母借钱买房
华灯初上的钱塘江
钱江两岸
大家一起来跳舞
北方城市的运河景观
夏日里园区绿意
留香园外立面进度
嘉里云荷廷交付照片
杭州的江南风光
金麟府最新园景
戴着花环自拍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7-24 10:39 , Processed in 0.10185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