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验房] 大灰狼206: 万科杭宸验房归来
[消息] hl55115: 未来海报名结果出来了
[讨论] airwalker2008:  艮北大家觉得怎么样?
楼主: 萨米特陶瓷

今天股市突然崩盘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7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分什么票哦,看来你不适合股票。
先吃你的那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7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堆雪 发表于 2017-7-17 14:26
20-1大召开倒计时,现在几大诸侯城邦主官基本都已经调整到位,长老会基本清一色的半羽党。

莫非也要修宪 ...

中国人还是适合自己延续千年的帝制文化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7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16823246 发表于 2017-7-17 14:28
那要分什么票哦,看来你不适合股票。
先吃你的那壶吧。

我的股票你不必操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萨米特陶瓷 发表于 2017-7-17 14:29
我的股票你不必操心

哈哈哈。
西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抓紧时间进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泻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位高人不是早就透露过了,重庆落选。现在看来广东也有危机感了。哎,还真是吃相难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老炮儿 发表于 2017-7-17 14:39
这里有位高人不是早就透露过了,重庆落选。现在看来广东也有危机感了。哎,还真是吃相难看啊。

那个诸暨Man要上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老炮儿 发表于 2017-7-17 14:39
这里有位高人不是早就透露过了,重庆落选。现在看来广东也有危机感了。哎,还真是吃相难看啊。

杭州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7 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版是没人管的孩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的牛逼不行的会议结果就是放了个屁,信心比黄金还要珍贵,这下信心没了,黄金还指望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爷逛超市 发表于 2017-7-17 10:00
去年有卖房换美金的,卖房炒股的,哎

换美金是长期家策,永远没有什么可质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老炮儿 发表于 2017-7-17 14:39
这里有位高人不是早就透露过了,重庆落选。现在看来广东也有危机感了。哎,还真是吃相难看啊。

重庆会落选?简直不敢相信。。。如真落选,那吃相不是难看,而是没吃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各位大佬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庆丰大包,又大又好吃,管他吃相,不装斯文,全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币也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股票?骗子间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子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罪的人这么多,不安排自己人上位,退休后老虎们会反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杭州东河的风景
阿里的亲橙里实探
走走武林广场
紫之隧道口的度假村
神池浩渺,天镜浮空
城市电车应该保留
河滨之城又在维权了
和家园外墙面改贴软陶
建德洋安新城
万科杭宸验房归来
和家园臻园意向登记公示
河坊街这里要拆迁了
钱塘江上的桥
临平入城口的高架桥合龙
金隅都会森林户型图
杭州的独角兽企业
三月三品民俗
5号线东新园站施工现场
走访融创金成未来海
朗诗熙华府据说月底开盘
万科草庄后花园
保亿奥邸国际如何
镜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看了看阳光城翡丽公园
国博中心二期方案
探访招商公园1872
这样能如期交付吗
时髦的浙江音乐学院
偶遇超奇特车牌
浙东运河绍兴段
万科杭宸收房啦
临平新城余之城开业在即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4-24 03:18 , Processed in 0.104369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