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看房] 马里奥加油: 万科杭宸工地开放日
[看房] 拱墅小蚂蚁: 终于把申花的豪宅都踩了一遍了
楼主: yuhangjie

[维权] 空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ooked'S_Lee 发表于 2017-7-23 10:00
就算提前知道了

为何不想丁桥或者艮北一样

萧山供应量及潜在供应太大,回调不可避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湖天局,没关系且没全款根本买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塘三里 发表于 2017-7-23 10:04
1.这个楼盘定价过高了,2.萧山只能盯着世纪城,市北西和纯正区zf楼盘,其他风险太大,3.维权的话,占了售楼 ...

一边闹,一边热销,每次都这样。便宜了,就不缺买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初买房月末维权,的确闹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23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23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23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不能熬一会儿再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ckuptiger 发表于 2017-7-23 12:38
就不能熬一会儿再降?

也不看看天钜隔壁是谁,要是融信先降了,还有龙湖什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满钱塘 发表于 2017-7-23 10:09
aha,确实活该,上次天距的帖子 说了几句实话 被龙湖一期的业主追着咬,,好几个不乏华为上班的,这些人总算 ...

说实话,华为上班的可能有些钱,但是根本没时间分析形势,估计销售忽悠几句就上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sa 发表于 2017-7-23 12:49
说实话,华为上班的可能有些钱,但是根本没时间分析形势,估计销售忽悠几句就上车了

华为的好色,龙湖销售的丝袜妹有有魅力,忽悠两下就头脑发热下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23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之星会套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巧克力发财了 发表于 2017-7-23 13:05
江南之星会套牢吗

还用说,萧山这种连杭州郊区都算不上的地方,最多只能算周边。3万一平米能不被套吗?不要迷信滨江,到时候比谁跑的都快。1万3的金色黎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23 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买那边...不降谁来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23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萧山托说这是业主感恩大会,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打人的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野蛮生长的盈丰路四兄弟
俯瞰绿城江南里
把申花豪宅都看了一遍
树下这一路
万科杭宸工地开放日
有故事的云和湖
这样装修如何
九堡沿江风景
温暖的冬日小景
临安有个美丽湾交房啦
亚运村地块及世纪城东片
金色家园航拍
冬季的钱江两岸CBD
曲悠通静的钱江御府
金地艺境收房分享
一张图看未来科技城
路过efc随手拍
超级物种开到杭州了
卖房赔劳斯莱斯
颐和园印象
万科桂语里验房记
美好的下沙掠影
奥克斯缔壹城的外立面
远眺壮丽湘湖山色
潮人聚集万融城
山乡秋景正浓
中国各大城市CBD对比
滨江华家池泳池蓄水
看中旅名门府样板房归来
梦栖小镇最新进度
悠闲逛乐堤港
有问题的中海外立面
绿都丁澜府你抢到了吗
良渚梦栖小镇创业园现场
北软周边日新月异
千年古镇梅城
万科新都会的外立面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2-16 20:49 , Processed in 0.11382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