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观点] 杭妹纸: 存量房近期越来越多
[讨论] 漂流的木木: 地铁快线怎么缩站
[照片] kittyhello: 滨江华家池进度照片
楼主: 山民001

[房子的故事] 不吹也不黑 我昨天定了高架盘 金色时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31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青松 发表于 2017-7-31 14:01
同为90后我买了低楼层。首付3成 首付借了点。贷款180 想想这负债哎醉了

加油 努力还吧 同病相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结果看,买所谓农药盘的,没有人被套。
炒作农药厂概念,吃亏的是开发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想咨询一下你们是先订好新房子再把之前的旧房子卖掉么?买新房子需要用到旧房子的尾款么?这中间凑新房子首付的时间有没有限制,万一来不及怎么处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猫 发表于 2017-7-31 13:43
对的。一代更比一代强啊。
前几天我在小区里还收到小孩子传垃圾分类的手抄报,那么小的孩子,就站在小区 ...

那是学校的暑假作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青松 发表于 2017-7-31 14:01
同为90后我买了低楼层。首付3成 首付借了点。贷款180 想想这负债哎醉了

想咨询下,三成首付如果贷的太多,工资达不到月供的2倍银行流水不行该咋办?想负债,但是怕银行不给贷肿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猫 发表于 2017-7-31 16:20
加油 努力还吧 同病相怜

想咨询下,三成首付如果贷的太多,工资达不到月供的2倍银行流水不行该咋办?想负债,但是怕银行不给贷肿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萨米特陶瓷 发表于 2017-7-31 13:38
你救了你父母。不过你父母还算开窍,听的进孩子的话。有些父母,呵呵

的确,我苦口婆心劝我姐姐买房,夫妻还都是公务员,好像我要骗他们钱一样,和我吵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桐夕紫 发表于 2017-7-31 16:33
想咨询下,三成首付如果贷的太多,工资达不到月供的2倍银行流水不行该咋办?想负债,但是怕银行不给贷肿 ...

找不要流水的银行。为啥我选低楼层?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玺aki 发表于 2017-7-31 16:27
那是学校的暑假作业。。

哈哈,那也蛮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桐夕紫 发表于 2017-7-31 16:33
想咨询下,三成首付如果贷的太多,工资达不到月供的2倍银行流水不行该咋办?想负债,但是怕银行不给贷肿 ...

流水不够的话可以找共同还款人。也可以找流水查的不这么严的银行。反正现在做假流水已经来不及了。
我是杂七杂八的收入都加上了,流水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青松 发表于 2017-7-31 16:43
找不要流水的银行。为啥我选低楼层?你懂的

问中介有的中介说可以做假流水,开假收入证明之类,但是链家中介说不要这么做,就算是别人承诺也不要信,说银行很容易查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猫 发表于 2017-7-31 16:54
流水不够的话可以找共同还款人。也可以找流水查的不这么严的银行。反正现在做假流水已经来不及了。
我是 ...

工资外的其它收入也能开证明么?做假流水是得提前半年做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桐夕紫 发表于 2017-7-31 17:00
工资外的其它收入也能开证明么?做假流水是得提前半年做么?

工资外的收入,只要拉一下银行的收入清单就行。我是两个卡,一个只用来收工资,另一个卡用来收外快。本来工资卡银行说流水不够,但是加上我另一个卡的就够了。
假流水我没有做过,如果要做的话起码要提前半年准备吧,不过我总觉得作假有风险,还是问问你身边做过的人吧。
找共同还款人也行呀,爸爸、妈妈都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民001 发表于 2017-7-31 11:32
车位还没出  我们是全款的  但是可以贷款   主要已经有一套贷款了   家庭收入一般   再贷款还起来很吃力
...

车位必须买,而且要早,这东西比房子涨得快,等开发商卖完,不仅贵还不容易买到位置合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这个盘真有硬伤在,离开高架太近了,不要说农药味,土地都污染了,还是大关老婆小比他好。起码不会伤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目前来讲还可以,但到年底肯定后悔,年底起码跌三十个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31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桐夕紫 发表于 2017-7-31 16:25
恭喜楼主!想咨询一下你们是先订好新房子再把之前的旧房子卖掉么?买新房子需要用到旧房子的尾款么?这中间 ...

先找到旧房的买家  和对方说   大致签合同的时间,再定新房,等确定定好房之后,立马走流程,然后再亲戚朋友借点调个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民001 发表于 2017-7-31 17:16
先找到旧房的买家  和对方说   大致签合同的时间,再定新房,等确定定好房之后,立马走流程,然后再亲戚 ...

明白,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民001 发表于 2017-7-31 14:48
九张台小户型也要100多方,实在没钱买啊  90方是我们的极限了   也不能家里一点钱都不留还欠债吧。。那也 ...

诉求不同,你是买刚需,我是要改善,就品质及未来发展来说,玖樟台应该是那一片的价格柱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农药厂的影响消散,金色时光可以上4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记录2号线三坝站两年施工
中旅名门府售楼处归来
杭黄高铁主体工程贯通
首部老小区加装电梯启用
气派钱江CBD
国美良渚校区建设获批
富力天茂广场收房心寒
钱塘天誉随手拍
天下第一银杏树
老破小花园南村拆迁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来了
九堡东城文体中心完工
滨江华家池进度照片
2号线西北段准备开通了
国人获全球最佳建筑摄影
海岛上的人们
和杭州比南京怎么样
绿地华家池印关闭售楼处
青枫墅园不买车位不让进
德信东宸交付大片
万科世纪之光验房分享
绿城物业确实不行了?
印尼龙目岛之旅
三堡运河粮库博物馆开工
石桥城中村改造动员会
路过海德公园
朗诗熙华府摆摊
松花江晨雾
杭甬高速调整为快速路
实探西溪银泰开业首日
斯里兰卡人像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开放日
黑松公园
滨江援建四川凉山幼儿园
绿地华家池印的“买家秀”
中哈边境美丽景色
高贵的的老破小
春秋华庭开盘现场
景瑞天赋看房归来
美丽的紫绒鼠尾草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1-23 09:57 , Processed in 0.11158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