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探访] desiresss: 西溪银泰开业
[规划] 财杭州: 阿里云全球总部规划公示
[分享] 下城潘安: 澳门卖十来万一方的老破小
[吐槽] goss: 买房子的烦恼
楼主: yunhuaa

80后是幸运的,90后、00后买房大多要开始拼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6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果仁 发表于 2017-8-6 16:14
其实80后也拼爹的,就是80后买房的机遇比90后多得多

机遇没把握住,等于没有机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的80后幸运而已,过去6年2次暴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个球!80后买房不用拼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一个同事,月工资4-5K,萧山土著,上次拆迁,家里分了1000W+,刚刚新买了一辆宝马,潇洒的很,轻松无压力。我们这些外地狗,工资虽然是他的好几倍,但是有屁用,还不是买不起房子,被别人瞧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ndison 发表于 2017-8-6 20:48
公司一个同事,月工资4-5K,萧山土著,上次拆迁,家里分了1000W+,刚刚新买了一辆宝马,潇洒的很,轻松无压 ...

拆迁户最最幸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758171963 发表于 2017-8-6 19:52
幸运个球!80后买房不用拼爹?

2012年的机遇没把握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骄 发表于 2017-8-6 21:23
2012年的机遇没把握住?

2012年有几个敢买房的?你没听见某理“房价远远没跌到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果仁 发表于 2017-8-6 21:27
2012年有几个敢买房的?你没听见某理“房价远远没跌到位“吗?

  他的话要反着听,不过2012年那次杭州是真调下去了,我们这些当时抄底买房的人还真得感谢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升双子 发表于 2017-8-6 21:35
  他的话要反着听,不过2012年那次杭州是真调下去了,我们这些当时抄底买房的人还真得感谢他

恭喜,真正的底部都伴随着恐慌,有胆量抄底的人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骄 发表于 2017-8-6 21:23
2012年的机遇没把握住?

  2012年的机会没09年好,09年还有七折利率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果仁 发表于 2017-8-6 21:42
恭喜,真正的底部都伴随着恐慌,有胆量抄底的人不多的。

  不过2012年的机会没09年好,09年还有七折利率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最惨无疑 根本看不到买房希望 80后好歹有几波机会 只是那时候的80后比较挑剔 要不然买个丁桥啥的还不容易?90后买丁桥普通商品房一套200万 不靠父母 首付三层就是60万 试问就这年头的物价 90后毕业到现在能存下这笔钱的有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zfb1104 发表于 2017-8-6 22:09
90后最惨无疑 根本看不到买房希望 80后好歹有几波机会 只是那时候的80后比较挑剔 要不然买个丁桥啥的还不容 ...

90后的爹比较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升双子 发表于 2017-8-6 09:00
  虎哥,言重了,放眼历史,好人被放在错误位置上怀才不遇的案例太多

五千一月的码字复印员和保安基本上个个觉得自己怀才不遇,
书读的好可以进体制,没文化有力气可以跟我一样混工地,
书读不好,力气也没,只剩下吹牛逼,再活一万年还是保安或者码字复印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7-8-6 22:57
五千一月的码字复印员和保安基本上个个觉得自己怀才不遇,
书读的好可以进体制,没文化有力气可以跟我一 ...

老虎你这么说,985里出来的苟佬不服。苟佬来杭州是看得起杭州,否则苟佬要去上海了,杭州欠苟佬一块宅基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没那么难吧?不是现在都是毕房族吗?江浙地区的85后两个家庭凑一凑适婚年龄还买不起一套房子?如果还买不起那就不该呆杭州了,建设老家去吧~~现在市场各行业发展都很成熟了,已经没有多少漏洞可以给农村穷小子一夜爆富了,那种传说只存在新闻联播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atm996 发表于 2017-8-6 23:09
老虎你这么说,985里出来的苟佬不服。苟佬来杭州是看得起杭州,否则苟佬要去上海了,杭州欠苟佬一块宅基 ...

起码985大部分都混的比同龄人好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真靠自己的没几个,都得父母帮忙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7-8-6 22:57
五千一月的码字复印员和保安基本上个个觉得自己怀才不遇,
书读的好可以进体制,没文化有力气可以跟我一 ...

  码字复印员今年的行情没五千块一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60后的孩子呢?60后作为父母压力也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实探西溪银泰开业首日
斯里兰卡人像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开放日
黑松公园
滨江援建四川凉山幼儿园
绿地华家池印的“买家秀”
中哈边境美丽景色
高贵的的老破小
春秋华庭开盘现场
景瑞天赋看房归来
美丽的紫绒鼠尾草
猜一猜这是哪个楼盘
来看看澳门的房价
秋拍雄壮长城
博奥隧道开工在即
欧美金融城EFC交付大片
文晖大桥东停车楼建成
绿汀路三线换乘站开建了
太极拳表演
满地黄叶
朴树加盟春浪音乐节
下沙学林街“枫”景如画
三墩的金地303人气不错
粉黛乱子草
学院府装修大军即将入住
钱江世纪公园理想音乐节
实拍万融城进度
杭州“小莲花”穿“外衣”
水岸枫庭堡笼城
和家园又有90方了
日新月异的临平新城
繁华热闹的龙翔桥
晴天下的九堡沿江
大江东开盘前现场
之江一号交房
2号线杜甫村站良渚站照片
经过西溪银泰城
钱塘江江景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获奖
身边蕴藏着的美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1-19 09:21 , Processed in 0.10346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