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溪溪

[看楼照片] 前排坐好哦!新湖武林国际网友“toshin”装修准毕业照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暖本身就不贵 别把地暖想的很高档 还没中央空调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暖是用起来贵而已 按楼主的面积 最起码2500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zjjxs34596 发表于 2017-8-8 14:49
地暖是用起来贵而已 按楼主的面积 最起码2500一个月

物业费加车位管理费一年就1.6万多了,这点地暖钱还是轻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装得很好,最烦瞎BB的,装的豪华说跟酒店一样没家的感觉,装的简单点说人家出租房,自己就是住桥洞的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toshin土豪阿 深深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toshin 发表于 2017-8-8 09:30
不新潮吧,我05年那次装修的时候就已经都是防水石膏板了。基本上经验是厨房没关系,卫生间也没关系,但卫 ...

好,但是如果沾了油盐,铝扣板可以擦,石膏板不好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bsagyy 发表于 2017-8-8 15:54
楼主装得很好,最烦瞎BB的,装的豪华说跟酒店一样没家的感觉,装的简单点说人家出租房,自己就是住桥洞的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wusa 发表于 2017-8-8 16:28
好,但是如果沾了油盐,铝扣板可以擦,石膏板不好弄吧

暂时没有发现粘油烟的问题,铝表面可能因为水汽凝结容易挂浆,石膏板因为是乳胶漆可能反而不会吧。当然也有可能是油烟机吸力够大的缘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杂乱,不太大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toshin 发表于 2017-8-8 09:34
本来想买更低的,因为我有恐高症、深海恐惧症、幽闭狭小空间恐惧症.....后来想想至少要比南面水星小区高 ...

南面的水星阁小区怎么样?从地图上来看,里面有几幢西面就是武林国际的排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toshin 发表于 2017-8-8 13:09
家里有小孩子,所以不看电视的。其实我们本来小孩子养的好好的,连pad这种都不给接触,只看纸质书,可恶 ...

这种教育方式很好,值得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城管 发表于 2017-8-8 16:53
南面的水星阁小区怎么样?从地图上来看,里面有几幢西面就是武林国际的排屋。

对排污应该没影响的,我看那个玉玲珑陈林的排污装修完不满意砸掉重装都2年了,还是个离完工很远的样子。开发商的门窗也被他换掉了,院子也是日本请来大师设计的日式庭院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toshin,恭喜啊,装修得相当不错,过有品味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 ,楼主这次装修彻底毕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4次看到这家装修了。。。噢,真是无语。。
装修虽然豪华,但是这种强迫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rb3ap 发表于 2017-8-8 17:59
我是第4次看到这家装修了。。。噢,真是无语。。
装修虽然豪华,但是这种强迫症。。。

才第四次吗?我以为至少6次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未来科技城CBD有模有样
香港兴业耦园值得入手吗
世纪城学军中学内部照
路过三坝紫金府
瓶窑遗址公园值得一逛
杭州CAZ随拍
三伏天蓝天白云
奥体印象城开工
涌清府俯拍
孤山公园荷花鸟
碧桂园东旭府选房现场
走走滨江核心区宅地
景瑞天赋起火
白马湖是怎么规划的
杨柳郡西公园风貌
实地探访奥体三兄弟
武林广场东拆迁开始
一线江景房
老字号胡庆余堂
上海汽车博物馆打卡
贝赛思国际学校厉害了
老余杭南湖媲美西湖
杭州最宜居的是运河边
神级老房子
看看世纪城学军中学
这房子才交付几年
最美火烧云
再看不同以前的九堡北
国外的富豪小别墅
路过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学军的一表生竞争激烈
世纪城再添超高层建筑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7-23 21:32 , Processed in 0.117470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