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64|回复: 53

武汉CB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9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1263496570,4124849978&fm=214&gp=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0425082741-64649686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010907341158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e552bf35cccdebb0e36b4e2af9a_p1_mk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效果图做的不错,起码渲染了一晚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2316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0130054197212813667039099955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u=3573756913,3885496701&fm=214&gp=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181208419 发表于 2017-8-9 10:04
好好好,效果图做的不错,起码渲染了一晚上了

哈哈哈,但是效果图的,但也会成为现实。真实的湖北经济、真实的武汉民生,就不用多说了吧?搜刮民脂民膏搞形象工程谁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摆渡城市吧里,成天互相BB谁家CBD最牛
照片为准,管你效果图真实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记不住我 发表于 2017-8-9 10:10
摆渡城市吧里,成天互相BB谁家CBD最牛
照片为准,管你效果图真实图。

哈哈,成了2015以来的新生事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武汉有几十个cbd,更牛逼的是没一个成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ash1125 发表于 2017-8-9 10:11
听说武汉有几十个cbd,更牛逼的是每一个成形的

好像中央商务区成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道红房东 发表于 2017-8-9 10:08
哈哈哈,但是效果图的,但也会成为现实。真实的湖北经济、真实的武汉民生,就不用多说了吧?搜刮民脂民膏 ...

武大郎日产吹牛逼,gdp造假最严重的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ash1125 发表于 2017-8-9 10:12
武大郎日产吹牛逼,gdp造假最严重的城市

比起黄麻起 义时代,还是进步了的,也不比杭州落后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道红房东 发表于 2017-8-9 10:18
比起黄麻起 义时代,还是进步了的,也不比杭州落后多少。

单看房子,桐庐不落后杭州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杭州的钱江新城比比长沙的城建还是可以的,比起武汉成都南京重庆这些还是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武汉有几十个cbd,更牛逼的是没一个成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记不住我 发表于 2017-8-9 10:19
单看房子,桐庐不落后杭州多少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zx357159 发表于 2017-8-9 10:22
其实杭州的钱江新城比比长沙的城建还是可以的,比起武汉成都南京重庆这些还是差点

对啊,比这些其实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碧桂园东旭府选房
路过滨江核心区宅地
景瑞天赋起火
白马湖是怎么规划的
杨柳郡西公园风貌
实地探访奥体三兄弟
武林广场东拆迁开始
一线江景房
老字号胡庆余堂
上海汽车博物馆打卡
贝赛思国际学校厉害了
老余杭南湖媲美西湖
杭州最宜居的是运河边
神级老房子
看看世纪城学军中学
这房子才交付几年
最美火烧云
再看不同以前的九堡北
国外的富豪小别墅
路过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学军的一表生竞争激烈
世纪城再添超高层建筑
马头墙,最江南
评价下滨江金茂府外立面
良渚看盘记
碧桂园前宸府部分塌方
和昌府的进度以及外立面
摇中卓越蔚蓝领秀啦
越南的豪宅小区
滨江御江南现场实拍
亮眼的临平新城CBD
台风过后天气晴朗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7-19 23:18 , Processed in 0.121394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