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版块] fsdfsdfsw: 桥西对比滨江核心区
[维权] 阿六头杭州佬印: 杭州绿地华家池变相涨价车位
[照片] 徐朵朵: 今日滨江
[消息] 钱江一号: 清华牵手萧山
[吐槽] 悍哥: 房奴的焦虑
查看: 12582|回复: 76

西溪银泰城开业倒计时100天,这个速度算杭城最快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动工以来
历经近一年半
目前建筑主体已完成
外幕墙和机电工程已完成90%
内装也开始进入全力冲刺阶段!
团队正式组建到现在
经过13个月
目前招商签约率100%
商户进场装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万事俱备,只待11月16日华丽绽放
杭州城西板块即将开启“西溪银泰城”时代

0.gif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更快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配色和外观设计不敢恭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综合体部分为啥不统一用白的,非要用这土掉渣的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年初就开始动工了,两年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湖区第一家银泰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速度吧,不如龙湖和万达速度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图其实很漂亮的,现在这图片太搓了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不错,希望那时候旁边的地铁也修的差不多了。不然开车过去比较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臂飘然 发表于 2017-8-9 15:34
15年初就开始动工了,两年半了

14年就开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别像乐堤港一样,虽然开放了,但体验效果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饭店估计没啥新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景比照片漂亮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eightcmblue 发表于 2017-8-9 15:11
综合体部分为啥不统一用白的,非要用这土掉渣的黄。。。



那是还没竣工 ,在墙体外面蒙的一层布

你真以为 设计人员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今日的美好滨江
万科融信西雅图现场归来
华家池三盘美景
未来科技城宝龙项目
新安江美景
大家说89方跃层如何
杭州城市细节
群贤府和拱宸外滩样板房
世纪城到城西只要25分钟
萧山市北随手拍
杭临城际铁路建设加速
滨江名望68方
和家园紫藤苑拆违建
临平山北的周边配套
曙光之城
北京美食分享
下沙大学城北看房记
杭州公馆亮灯了
夏日青葱的文景苑
上帝眼中的金色黎明
斯里兰卡的路边景色
到底要不要买房?
世茂天宸收房归来
看房之宝嘉誉府
钱江世纪城高清大片
杭州vs东京
未来科技城大发展
世界上最寒冷的居住地
杭州中心有座花城
萧山机场新航站楼方案
城市灯火辉煌
西湖大学正确的打开方式
世纪城闲逛
景瑞天赋开盘求建议
吃到老、学到老
这块地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我眼中的金色黎明
南星地王要来了
杭州亚运村火热出炉
一道初阳铺水中
低调的康城一品
世纪城盈丰路三兄弟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8-22 01:50 , Processed in 0.110098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