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2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分享] 经济学专业最好的英国大学TOP1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0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眼新一轮的英国大学申请季又已经来到,不知道准备明年留英的同学们专业和学校选好了没。经济学作为英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之一,历来也是饱受学生们的青睐。今天小编就根据《卫报》英国最好大学年度排名,说说经济学专业最好的英国大学TOP10,供小伙伴们做择校参考。
10.Durham University  杜伦大学  


综合评分:82.2

杜伦大学和这份榜单上的其它学校相比,杜伦大学经济学专业的学生满意度相对较低,但是这并不妨碍杜伦大学经济学专业毕业生极高的就业率帮助学校跻身榜单TOP0 行列。
9.Universityof Bath  巴斯大学



综合评分:82.3

虽然巴斯大学经济学专业在学生满意度方面的表现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但是经济学专业学生毕业半年后高达96%的就业率却超越剑桥和牛津大学,着实让巴斯大学扬眉吐气了一把。
8.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



综合评分:82.6

华威大学可能并非世界闻名,但是提到华威大学的经济学专业却是世界闻名的。现任英格兰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的Andy Haldane就获得了华威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学位。
7.University of Surrey 萨里大学



综合评分:83.9

虽然萨里大学的学生-老师的比例较大,但是萨里大学经济学专业的学生满意度却是极高的,对课程和教学质量的满意度评分都超过90分,也是棒棒哒。
6.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



综合评分:85

本科生群体最大的英国大学之一,利兹大学经济学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率也是极高的,"Career after 6 months"(毕业生毕业6个月后就业)项得分高达87,超越牛津。

5.Coventry University 考文垂大学



综合评分:87.4

考文垂87.4的较高的综合评分主要得益于极高的学生满意度,经济学专业学生对课程的满意度评分为91.9,对教学质量的满意度评分为92.9,看来学生对学校的经济学专业那是相当的满意的。
4.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诺丁汉大学



综合评分:89.3

课程满意度和教学质量满意度评分都高达90分以上,看来在诺丁汉大学学习经济学专业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3.Heriot-Watt University赫瑞·瓦特大学



综合评分:91.4

爱丁堡的赫瑞·瓦特大学,各类排行榜上很鲜见的一个名字,自然也不如它的姊妹学校爱丁堡大学那么有名气,但是这次的表现也是很惊艳,经济学专业学生对课程的满意度竟高达98%!
2.Oxford University 牛津大学


综合评分:98.1

牛津大学在世界学术领域的地位自然不必多说,仅经济学专业,就有4个毕业生和5名教学人员获得了诺贝尔奖。92%的学生都对他们选择的经济学专业十分满意。
1.Cambridge University 剑桥大学



综合评分:100

剑桥大学经济学专业学生在就业方面是最受欢迎的,"Career after 6 months"(毕业生毕业6个月后就业)项得分高达95,从剑桥走出来的著名经济学家有前世界银行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 Joseph Stiglitz、美国著名经济学家Milton Friedman以及经济学时代奠基人之一John Maynard Keynes。
看到最后,貌似像UCL、LSE、曼大这样的经济学专业牛校并未出现在榜单上,是不是?小编要解释下,《卫报》的这个英国最佳大学年度排名更多的看中学生满意度评分,而不是单纯依据学术成就来排名的。想要更多关注学术方面排名的小伙伴,可以更多参考TIMES排名。

END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7-9-15 16:52 | 只看该作者
我选牛津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7-9-25 15:23 | 只看该作者

太差,起码牛津剑桥双学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滨江宝龙城广场出现漏水
创世纪和梧桐郡登记成功
飞机就在头顶
云栖桃花源售楼部结顶了
拥江号盾构机正式下线
北京6.7平老破小250万
绿城沁园如何
梅雨来了你的车库还好吗
滨江西溪之星二期验房
精致的外来务工人员公寓
萧山万象汇开业
俯瞰星桥城市建设
毕业租房纪
翁梅怡丰城随手拍
端午来建德看荷花
建设中的华师大附校
临平新风貌
突尼斯街拍
东方星城验收记
锦绣之城和金麟府外立面
豪华滨江华家池公寓
看了看远洋西溪公馆
上实海上海建设进度
武林邸工程进度
世纪城飞虹路全貌
艮山府验房交付
越秀天悦江湾售楼处实拍
夜游西湖文化广场
东田怡丰城总算交付
繁华热闹的城西银泰城
大关商务区以及周边面貌
东方星城收房啦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6-21 16:32 , Processed in 0.34633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