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dom

[房子的故事] 2017这半年换房的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6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现在确实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买买,为了买而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市中换房一定要先买后卖,房产交易周期长,先卖后买容易吃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15下半年年的一大拨砖家:都说人口红利慢慢消失,我们要进入工程师红利,要万众创新,防通缩!
真的害死不少人。

就是如松一棒喝:旷世狂印,不可能以通缩收场。
于是买,买 ,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dom 发表于 2017-9-5 20:00
招商学院北麓,价格不到3万的新盘。它就在蓝孔雀旁边,蓝孔雀2016年9月份G20之后去看时,就要3.6万了 ...

    往学院北麓交材料的时候,只要我不说话, 销售不会跟我吐一个字,通过网络发他的材料,也不吱一声。那时候觉得招商的销售很差。这个噪音盘,小区环境也一般,竟然搞那么牛逼。
自然想不到后面一扫而光了。当头棒喝后,我开始冷静观察房市,也看了不少二手房和新盘,把房子按照以下三条进行分类
1.地段
2.学区
3.房子质量。
   其实1地段不是单独存在的,一般好的学区就是好的地段,房子质量好的一般也在好的地段,郊区差地段的一般都是无名开发商,质量就一般了。地段是所有房子的核心。

房子按这三个标准进行打分,对市面上的房子进行分类,清楚自己想要的房子在市场上处于什么位置,自己的钱是不是够得着。
1.地段
   按照绕城画一个圈,中心在哪里,越中心地段越好,现在普遍认为是钱江新城了。
   地铁能方便到市中心的地方也要加分。
   噪音盘减分
   交通好的可以加分
2.学区
   看口碑,自己定
3.房子质量
   全国品牌开放商加分
   绿城、滨江加分。
   园林设计好的加分。
   新房加分
   
   看过二手房后,2000出头一点的房子内部都开始脱落了,这类房子感觉质量也一般,比老破小的质量好一点点。次新房应该是2010年之后的房子会好点,2010年前的感觉都不大好。
当然绿城那几个房子除外,看上去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街艺人 发表于 2017-9-6 15:45
牛市中换房一定要先买后卖,房产交易周期长,先卖后买容易吃亏

拿定金当定金,拿首付当首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时机掌握的不好。

几个熟人,一个15年炒股赚了100万,15年中400万贷款入手远洋大洋房。

一个15年炒股被套,去年出市区老破小,转换大点的,今年这套收益一倍。

一个刚需买房结婚,16年贷款上车阳光翡丽湾,今年收益约一倍。

一个刚需16年九堡送车位,今年不用说了。

本人6月出城区老破小一套,持币投资,等2年后上车改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快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手上200多万 。。。跟楼主一样的 觉得涨的差不多了 不会大涨 随便都能全款   就不去了解房子行情了。闷头做生意。。2015老婆多次提醒要买房,我说不急先投资,结果到了2016 9月份G20 的时候 感觉 不对了,这时候老婆又说买 换了以前肯定拒绝的,这次不知道怎么的 就接受了。但是看房不急的感觉只是口头答应,但是G20 7天时间去了千岛湖 跟朋友吃了顿饭,他买的房子涨了那个时候50万。。。回来看了一天房子 就买了, 现在翻倍了。。早知道 做什么生意呢? 生意还在苦苦挣扎,房子已经翻倍的了。忘说了  就是那个千年套牢 金地自在城  现在毛4W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dom 发表于 2017-9-6 15:55
往学院北麓交材料的时候,只要我不说话, 销售不会跟我吐一个字,通过网络发他的材料,也不吱一声。 ...

楼主最后买萧山地铁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等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爪,等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的社会主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记录这段时间的真实感受和变化,好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新房都要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今天你好 于 2017-9-7 08:45 编辑

跟楼主一样的经历啊!3月卖房,上午签合同下午限购出来了,6月拿到尾款。一直打算买市中心好学区二手房,到8月二手房实在看不下去,开始考虑新房,刚刚咬牙取舍买了新房。没有贷款记录,按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了,限购前可是9折啊。遇上这么个限购,什么都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蛮好的 别太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十万一方的学军学区房
美丽的临平艺尚小镇
参观中国美院象山校区
良渚野芦湾游摄
法国价值4千万的城堡拍卖
冬日正午湖上秋意
劳芬和汉斯格雅是便宜货
记录2号线三坝站两年施工
中旅名门府售楼处归来
杭黄高铁主体工程贯通
首部老小区加装电梯启用
气派钱江CBD
国美良渚校区建设获批
富力天茂广场收房心寒
钱塘天誉随手拍
天下第一银杏树
老破小花园南村拆迁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来了
九堡东城文体中心完工
滨江华家池进度照片
2号线西北段准备开通了
国人获全球最佳建筑摄影
海岛上的人们
和杭州比南京怎么样
绿地华家池印关闭售楼处
青枫墅园不买车位不让进
德信东宸交付大片
万科世纪之光验房分享
绿城物业确实不行了?
印尼龙目岛之旅
三堡运河粮库博物馆开工
石桥城中村改造动员会
路过海德公园
朗诗熙华府摆摊
松花江晨雾
杭甬高速调整为快速路
实探西溪银泰开业首日
斯里兰卡人像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开放日
黑松公园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1-25 08:24 , Processed in 0.09716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