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qcc-lhtx

美哉美城这套5.2万+每平米成交(总价710万),世纪城是否普遍迎来5万+时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0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 发表于 2017-9-10 23:20
你跟傻逼较什么劲?

也是,这论坛不了解行情的人太多了。
求加好友,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z009 发表于 2017-9-10 21:36
4万,买不起……

4万我要的,你带我我去售楼部卖我,我有好处费,我去售楼部让我去找关系,不卖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亮亮 发表于 2017-9-10 23:08
3楼也可以,6成首付,你带我去,我去问过,不行

你好天真啊,人家在那里胡吹你也信。周边二手毛坯都卖四万了,创世纪精装三万五他不要,还真有人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xiazhiyu 发表于 2017-9-10 23:16
全款的人早就拿到房产证了。
没拿到的是按揭的。
学习了吗?

此话怎讲?为什么全款可以早拿房产证? 不是同一时间交房然后就可以办理产证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亮亮 发表于 2017-9-10 21:38
你创世纪转让给我,我给你20万

说的好,那些吹牛逼的,就知道喷喷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月底才收房,现在就能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xiazhiyu 发表于 2017-9-10 23:19
全款的人拿到产证了。4万都卖不出去一套。。。谁这么残忍地戏弄你。。。你可以 ...

哎呀,只是顺发还不想卖而已,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房产证早就拿了,只是在改造没有交房,我老婆她姐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4万,有多少,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hzfuture2022 发表于 2017-9-10 21:08
房产证都没居然说二手成交了,哈哈。

一次性付款的,证早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哉美城楼盘竟然还有不少82方。。。这个不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zksls2016 发表于 2017-9-11 09:11
美哉美城楼盘竟然还有不少82方。。。这个不好吧

怎么个就不好了?美发的82比融创的107方大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 发表于 2017-9-11 09:41
怎么个就不好了?美发的82比融创的107方大不少

真的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zksls2016 发表于 2017-9-11 09:44
真的假的

真。这个论坛里很多人瞎说八道,压根不了解情况,你别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哉美城都是内部秒光的,主要是赠送太夸张了。70多方相当于130方,按附近均价35000,总价455万不为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114222 发表于 2017-9-10 21:21
品质差不会去买的 想买我6成都能买到  关系到位了

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我们一套全款139一套六成129,全部带车位,之前开盘第一批两套基本都OK了,看样板房也是第一批,后来通知第一批6成刷掉了,回复是这一期10号楼买不到可能到下一批,再买不到再下一批......,后来我6成的也准备付全款了;所以话是说不死的,关系通很重要,核心还是资金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111 发表于 2017-9-11 00:38
此话怎讲?为什么全款可以早拿房产证? 不是同一时间交房然后就可以办理产证的么

本来全款买的就可以先办,只不过一般开发商懒得分批,就把全款和按揭的拖到一起。
有些业主全款买房急着落户的话,开发商热心就可以帮你先办。当然产权关系提早变更开发商也有好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111 发表于 2017-9-11 00:38
此话怎讲?为什么全款可以早拿房产证? 不是同一时间交房然后就可以办理产证的么

办房产证不以交房为标准,只要楼盘通过一房一审验收,开发商和你资料准备齐全就可以办理,全款的自己去办一天就能办好。美容美发在5月份已经有近50户全款的办出房产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若尔盖之秋色
璟隽公馆又出事
白马湖公园二期正式开园
文一路隧道太堵了
梧桐郡墙体开裂?
未来城二期万人摇
朗诗熙华府近照
太行山大峡谷
临平城市面貌
旭辉珺悦府业主维权
萧山科技城看房
乌兰布统的草原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啦
美丽的三墩兰里景区
96年的花园别墅拍出495万
互联网大会志愿者颜值高
女司机连撞玛萨宝马奥迪
星桥5幢写字楼即将要投用
钱塘江大漩涡
记录秋色小区有奖活动
洪园湿地观火柿
杭州网红花海被踩
翁梅金辉江山云著多少钱
实拍保利融信大国璟
杭州新版落户政策细则
未来城二期要摇号了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0-23 10:17 , Processed in 0.116886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