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规划] sunsethz: 杭州道路交通规划图2017
[故事] 仁小猩猩: 讲述在杭州的安家故事
[照片] 骑驴找马2046: 杭州城市新照片
[讨论] 漂流的木木: 地铁快线怎么缩站
[验房] goss: 万科世纪之光验房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wa8888

武林壹号没阳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4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于开发商统一包阳台么,不是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了豪宅不包阳台,包好阳台的豪宅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大落地窗好啊,靠文晖路车多灰尘多,搞阳台吃灰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ul777 发表于 2017-9-14 09:43
明显大落地窗好啊,靠文晖路车多灰尘多,搞阳台吃灰么

不好意思,靠文晖路的那两栋刚好阳台外露,其他应该全都包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不能包的阳台都没有用,切身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对象的上海男朋友有套200方的新华园,我该怎么办把女人抢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但是有个包好的阳台,省的小区内部吵架吧。真是贴心,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帖子也能进大秀厂,不是小编懒到家了就是这论坛太没干货了现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怕业主来头太大,硬要包阳台物业管不了,索性直接给你们包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式公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包阳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恒啊,不用开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5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屌丝在点评千万级豪宅,嫌这嫌那,搞不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5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写字楼、商务楼里,还算豪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5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人也很多没阳台的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5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的生活,我们屌丝无法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7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包阳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8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晒衣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德信东宸交付大片
万科世纪之光验房分享
绿城物业确实不行了?
印尼龙目岛之旅
三堡运河粮库博物馆开工
石桥城中村改造动员会
路过海德公园
朗诗熙华府摆摊
松花江晨雾
杭甬高速调整为快速路
实探西溪银泰开业首日
斯里兰卡人像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开放日
黑松公园
滨江援建四川凉山幼儿园
绿地华家池印的“买家秀”
中哈边境美丽景色
高贵的的老破小
春秋华庭开盘现场
景瑞天赋看房归来
美丽的紫绒鼠尾草
猜一猜这是哪个楼盘
来看看澳门的房价
秋拍雄壮长城
博奥隧道开工在即
欧美金融城EFC交付大片
文晖大桥东停车楼建成
绿汀路三线换乘站开建了
太极拳表演
满地黄叶
朴树加盟春浪音乐节
下沙学林街“枫”景如画
三墩的金地303人气不错
粉黛乱子草
学院府装修大军即将入住
钱江世纪公园理想音乐节
实拍万融城进度
杭州“小莲花”穿“外衣”
水岸枫庭堡笼城
和家园又有90方了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1-20 23:21 , Processed in 0.12444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