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呆瓜3号

打脸萨米特陶瓷,看中国联通和中国核电跌到多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1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ushi99 发表于 2017-9-20 20:41
停牌期间看看联通的股吧,都是发财的主,啊

冲昏头脑了。都认为至少三个涨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07636 发表于 2017-9-21 10:21
不得不服,昨天看衰今天立马反弹。虎哥真没看错人,你真是明灯。

大多数人已经摒不住缴枪投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一看右边交易啦,匆忙直接满仓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跑进银行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loushi99 发表于 2017-9-20 18:39
因为贪,有人看到15,有人看到45,居然有人看到100元,哈哈,7元卖给你们

就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7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loushi99 发表于 2017-9-20 14:00
像老虎学校,守住自己的手


我是风头差,手气不好,今年都快年底都没赚钱,不玩是暂时避一避污风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目前的牛皮市,看不到熊市的迹象。目前联通和核电,已经到了市场成本区,基本调整到位。和庄家抗到底,庄家毕竟有成本的,打不下去,筹码拿不到只能拉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萨米特陶瓷 发表于 2017-9-28 20:08
在目前的牛皮市,看不到熊市的迹象。目前联通和核电,已经到了市场成本区,基本调整到位。和庄家抗到底,庄 ...

不如等到真正发出买入信号买股票,一味主观认为涨认为跌,最终都是赔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后联通表现继续稳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ywz 发表于 2017-10-9 22:15
节后联通表现继续稳健啊!

联通走势总是与市场预期相反。如明天创新低,我将出局。一旦跌破增发价,就要奔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0 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萨米特陶瓷 发表于 2017-10-9 22:56
联通走势总是与市场预期相反。如明天创新低,我将出局。一旦跌破增发价,就要奔五

新低是多少呢? 昨天我刚7。35 吃进,就给我泄了一个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0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务自由 发表于 2017-10-10 07:09
新低是多少呢? 昨天我刚7。35 吃进,就给我泄了一个点。。。

估计增发价不破不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0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萨米特陶瓷 发表于 2017-10-10 09:34
估计增发价不破不立

你成功忽悠了一批人杀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0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屯 发表于 2017-10-10 09:50
你成功忽悠了一批人杀入

打算割肉了,本来是堵反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0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萨米特陶瓷 发表于 2017-10-10 09:34
估计增发价不破不立

增发价是 6.83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2325玩玩吧,里面有虎哥坐阵,和有八元兄呼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是哪位兄弟出大手笔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0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灿烂秋天 发表于 2017-10-10 10:16
大家来2325玩玩吧,里面有虎哥坐阵,和有八元兄呼唤

我等2325跌倒5元再补仓,争取成本和你们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7元破不了,我会顶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再看不同以前的九堡北
国外的富豪小别墅
路过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学军的一表生竞争激烈
世纪城再添超高层建筑
马头墙,最江南
评价下滨江金茂府外立面
良渚看盘记
碧桂园前宸府部分塌方
和昌府的进度以及外立面
摇中卓越蔚蓝领秀啦
越南的豪宅小区
滨江御江南现场实拍
亮眼的临平新城CBD
台风过后天气晴朗
杭州楼市十二年
抖音上爆红的楼盘
随拍下月出让的三塘地块
浙A车牌你摇几次了
萧山两楼盘快速踩盘
碧桂园在马来西亚的楼盘
又有剧组来三墩拍戏了
某小区被野鸽占领
世纪城M04动工了
来看看荷兰城市大街
滨江御江南售楼处踩盘
天悦江湾价格究竟多少
欧洲小镇华为投资100亿
钱江世纪城M-04项目公示
外立面惨不忍睹
夕阳下的钱塘江畔
杨柳郡的小学要开学了吗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7-16 14:37 , Processed in 0.133986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